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开什么餐饮店赚钱

    现在人们的生活条件比以前好很多,下馆子成了常事,所以如果要创业,经营一家餐饮店是一个比较有前景的选择。但是目前市面上餐饮店的种类非常的多,究竟开什么餐饮店赚钱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茶餐厅。茶餐厅货架可以用玻璃柜,也可以用多宝格,中式茶馆散座应该设在一个比较宽敞的空间,装修风格可以有中式风格、休闲风格、综合风格。

    2、火锅店。火锅店确定独立经营还是加盟的形式,常见经营模式有点菜式、自助式、买份式、论斤式、论串式。计算清楚各项的成本,办理相关证件。

    3、烧烤店。烧烤店做好市场调查,选址在一般的商业区、社区购物中心、大学城等,装修注意地板要防滑、桌椅设计简单,菜品丰富新鲜。

    4、鸡排店。鸡排店学习炸鸡排技术,突出鸡排风味,产品成色和口味非常重要。走健康,美味,卫生路线,就餐环境要好,制定合理的价格。

    5、奶茶店。奶茶店装修设计要品牌化,突出特色和卖点,门面形象要好。重视新品研发,学会新型营销。注重门店的整洁、奶茶的外包装以及口感。

    以上就是关于开什么餐饮店赚钱的介绍了,其实,当今商机无所不在,只要选对了方向,开店赚钱就是那么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