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世界上最美的海岛

    近几年,海岛旅游俨然已经成为相当受欢迎的出行选择,不管是距离较远的奢华海岛游,还是附近东南亚国家的经济海岛游,都是热门的旅游目的地选择。世界上的海岛是非常多的,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几个世界上最美的海岛。

    1、普吉岛。普吉岛是泰国的岛屿,位于安达曼海,面积576平方公里,人口38万,属于热带季风气候,岛上环境纯净,是一座著名的度假岛。是泰国境内唯一受封为省级地位的岛屿。有深远的历史和文化,被誉为安达曼海的明珠,500多年前是锡矿基地,泰国主要的旅游胜地。

    2、巴厘岛。巴厘岛,印度尼西亚岛屿,位于爪哇岛东部,面积5620平方公里,岛上热带植被茂密,是举世闻名的旅游岛。巴厘岛上大部分为山地,全岛山脉纵横,地势东高西低。由于巴厘岛万种风情,景物甚为绮丽。因此它还享有多种别称,如“神明之岛”、“恶魔之岛”、“罗曼斯岛”、“绮丽之岛”、“天堂之岛”、“魔幻之岛”、“花之岛”等。

    3、马尔代夫。看过《麦兜故事》的人很难不和麦兜一起爱上这个岛国:“椰林树影,水清沙幼。”马尔代夫,印度洋上的群岛国家。距离印度南部约600公里,距离斯里兰卡西南部约750公里。南北长820公里,东西宽130公里。

    4、长滩岛。长滩岛是菲律宾中部的一座岛屿,属于西米沙鄢群岛,位于班乃岛西北2公里,是菲律宾的旅游胜地之一。长滩岛属于热带海洋气候,行政区划属西米沙鄢大区的阿克兰省。其按照开发的顺序分S1、S2、S3三个区域,有雅泊(Yapak),塔博海峡(Tabon)等景点。长滩岛之美丽,有如它的名字,那是长达七公里的银色沙滩。

    5、夏威夷。夏威夷州在1959年8月21日成为美国的第50个州,由夏威夷群岛所组成。位在太平洋中央的夏威夷群岛,于地底火山脉之海面上共延伸了1523英里之长。由火山所形成之8个主要岛屿、124个小岛,于环绕在各岛附近的礁岩、尖塔所组合而成。

    6、济州岛。位于朝鲜半岛最南端,有着神秘的自然景观和固有的传统文化,是韩国的“夏威夷”。有鲜花烂漫,茶香四溢,有海风习习,沙滩细语,更有柑橘香甜以及海鲜大餐!被世人称为“和平之岛”。济州岛的地貌十分奇特,处处岩浆凝石。当年熔岩流经的地方,形成了千奇百怪的熔洞、熔柱,展现了特有的神韵。

    世界上有很多漂亮的地方等着我们去发现,而喜欢旅游的朋友们去的最多的地方应该就是海边啦,当我们走在沙滩上,感受着海风迎面扑来,这样可以让我们的心情放松起来。但是如果想走遍全世界最美的岛屿,这是一件不可能完成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