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装修押金什么时候退

    装修工作,想必就算是没有购买过房屋的人应该也有一些了解,装修进行的出现在社会中是极为频繁的,而有些事情发生以后,也会很难去做到解决,毕竟这也算是一项重点工作,若是草草的就可以结束,肯定是不会有那么好的效果,而有时因为押金,也会引发意外,那么装修押金什么时候退?

    1、一般情况下,在装修完成以后(指达到入住标准),就可以通知物业前来验收。

    2、物业验收会分为两次进行,两次的时间间隔在1-3个月,在两次验收都合格的情况下,业务应该依据押金规定,退还押金。

    3、装修押金是为了约束业主进行规范装修,不对房屋结构以及相关公共部分进行违章拆改,如果出现规章施工,物业有权利扣除全部或者部分装修押金。

    4、关于装修押金的收取数额、返还时间,业主与物业签订的装修管理服务协议中应有明确文字规定。

    装修和房屋有联系,因而押金的支付也是有必要的,当然押金也是根据公司来定,有些公司规划中,若是没有押金方面的需求,是不用去支付的,而装修的办理手续中,不同的条例,大家也都得要清楚到才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