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未来值得购房的城市

    房住不炒,这个主旋律还是不能抛弃的,但是作为购房者,我们还是应该眼光长远一点,居住固然重要,但是房子能升值当然也是最好了。无论有没有钱,大家都向往着去大城市生活,不仅是因为那里繁华,也是因为在大城市买房,房子的升值潜力大,买房不会怎么贬值。那未来值得购房的城市有哪些呢?

    1、深圳。它是过去几年人口竞争力最强的城市,过去四五年每年的净增常住人口在50万左右。如今又获得管理层钦定为“双范”城市,俨然已经成为了粤港澳大湾区的龙头。这一个定位,就决定了深圳未来40年的发展潜力。所以,尽管深圳目前的房价已经很高,但就潜力来看,还有一定的上升空间。目前,深圳的短板是教育、医疗和交通,教育与医疗,深圳正通过高薪酬招聘的方式抢夺人才补足。而交通方面,深圳已经被批复为国际性综合交通枢纽,是交通强国首批城市之一,也在努力补足。

    2、上海。从粤港澳大湾区和长三角一体化两大国家战略来看,深圳与上海,是目前定位最高的两个内地城市。前些天长三角一体化规划方案出炉了,整个规划都是以上海为尊展开的规划,用在上海身上的修饰词,不是国际就是全球。作为中国的经济中心,是最值得长期看好的城市之一。

    3、北京。北京,虽然从目前的规划来看,北京一直在强调首都功能,没有强调发展经济,但中国一百多家世界五百强,总部多半都在北京,独角兽企业也有一多半在北京,其资金总量雄踞全国第一。作为首都,可以说,只要不迁都,北京一直会是最值得购房的城市前三。

    4、广州。广州这些年一直被唱衰,不是拿来衬托深圳,就是拿来与杭州相比。广州目前的经济实力虽然被深圳,但广州依然是华南门户城市,是华南的消费、交通、物流中心,在粤港澳大湾区规划中,依然是核心存在。杭州这些年虽然发展很快,但据本号统计发现,杭州目前的综合实力(包括经济、交通运输、金融)与广州之间,仍旧差了一个宁波。

    5、成都。成渝城市群俨然已经有上升为国家战略的趋势,要与京津冀、长三角、粤港澳一起组成中国东南西北四足鼎立之势,撑起中国的发展。这并非妄想。要知道,管理层对于成都、重庆的政策加持,也是相当多。成都即将成为拥有双4F级机场的城市。目前,整个四川正在倾全省之力发展成都,管理层也在赋能成都,成都俨然已经是西南地区的中心,其势头已经超越重庆。

    6、武汉。武汉和成都一样,也被支持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作为中部领头羊,武汉以其九省通衢的交通地位,借助高铁成网的红利,迅速崛起,目前经济实力已经跻身内地城市Top10。

    7、郑州。在2008年以后,借助高铁优势,郑州已经摆脱了小郑县的帽子,一步步成长为了强二线城市。管理层也是相当看重郑州,在高铁规划中,郑州与武汉一样,都是高速铁路“米”字型枢纽。如果说火车为郑州夺得了省会头衔,那么高铁则为郑州夺得了强省会、国家中心城市的身份。除了高铁规划重视外,郑州还是内陆第一个被批复的航空港经济综合试验区,之后,才陆陆续续批复了北京、青岛、重庆、广州、上海、成都、长沙、贵阳、杭州等十多个国家级临空经济示范区。

    以上就是未来值得购房的城市的介绍,买房的你们一定要看看。房地产有句老话,看未来房价短期看金融,中期看土地,长期看人口。从楼市的角度来看,这几个城市也是未来2-3年最值得购房的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