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有前途的手艺有哪些

    我们身边都有这样的人,经常报怨工作不好、经济条件不好,但又不敢辞职,怕找不到更好的工作,没有经济来源。俗话说的好,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学一门手艺会使自己受益匪浅。那么目前最有前途的手艺有哪些呢?

    1、糕点面点,不符合国人饮食喜好,市场不好。我这周边N多面点房,换手周期就三个月,走马灯似的。

    2、理发,讲究手疾眼快,先不说技术,自己首先要有型,得打扮得像个非主流。

    3、按摩,年轻小妹喜欢帅哥,中年大妈也喜欢帅哥,不会喜欢老腊肉,当然也有喜欢大叔的小女孩儿,不过,比较难遇。

    4、家电维修,现在电器都是集成电路模块话,不再是当年一把烙铁打天下的时代了,坏了基本报废扔掉,没人会去花钱修修补补了。而且入门难,技术换代快,永远追不上。

    5、模具和汽修,又脏又累,上料下料,CNC,省模,装配,吊机,洗件

    6、编程,这是最省力的工作了,但,要经常熬夜,年轻人干这个都常有猝死的,年纪大的,熬几年熬出个心脑血管病,或开颅或搭桥,得不偿失。

    学什么技术有前途,现在什么行业吃香,相信有很多不同的答案!确实,如今的行业很多,可以学习的技术也变得众多。选择学习什么技术,除了考虑行业的发展前景之外,自身的兴趣爱好各方面也需要综合考量,结合实际选择适合学习的专业技能,未来的发展才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