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玩游戏什么手机最好

    玩游戏什么手机最好呢?现如今,几乎每一款手机新品发布会上我们都会看到品牌商大力宣传一个内容:游戏性能。的确,现在手机游戏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的一个重点,不管是娱乐生活还是互动社交,似乎不玩几款游戏你就out了。而一款好手机对于游戏体验的提升相当重要,毕竟谁也不想因为手机坑而当上猪队友。

    1、荣耀play。推荐这款游戏的目的是它非常适合玩游戏,而且是以主打游戏的为目的而设计的手机。这款手机的续航能力强大,而且性价比高。荣耀play这款手机的屏幕有6.3英寸,就屏幕来看是非常适合双手操作,而且页面大,视觉上是非常棒的。而且这款手机的CPU非常好,是华为独家的麒麟970八核处理器,再加上4GB的运行内存,对于像王者荣耀这种游戏来说,这种配置是最合适不过了。要知道荣耀play可能是最便宜的麒麟970手机了,性能好,而且价格还便宜,对于游戏来说还搭有最好的游戏加速优化软件。续航方面这款手机在运行来讲也非常好,电池的容量有3750毫安,续航功能也好,适合长时间玩手机,而且机身也不会过热,非常的突出。

    2、小米8。从外观上来看,这是一款有颜值的手机,机身6.21英寸,屏幕与荣耀play差不多大,手感上更贴合,让玩游戏的时候手感更出色。性能方面,小米8搭配的是高通骁龙845的处理器,再配上6GB的运行内存,无论什么样的操作软件都可以轻松运行,操作无阻。而且在高负荷的情况下,小米8也可以达到快速的效率,让玩游戏的时候轻松,快捷,有助于‘胜利’。续航就更不用说了,标配的3400毫安的电池容量,再配上快充设计,半个小时就可以充到手机电量的一小半,两个小时不到就可以充满手机,对于喜欢玩游戏的人来讲,这是非常棒手机。而且这款手机在系统方面也有亮点,通知栏有了明显的变化,一旦有消费就会自动自手机上面下滑跳出信息,让你在玩手机的时候也不会落掉一条信息,而且还不用关掉游戏界面,非常的高大尚,而且符合消费者的需求。除此之外,小米8的拍照功能也是非常强大的,双摄摄像头让这款手机不再单一,而且拍出的照片清晰,有大片的感觉。

    3、荣耀note10。6.97英寸的超大屏幕界面我想对于爱玩游戏的人来讲简直就是手机里的plus,同样是麒麟970的八核处理器,这款手机要比荣耀play更高运速,内存容量升至了6GB,大型手游的速度都不在话下,而且这款手机的续航功能强大,电池容量有5000毫安,并且支持快充的方式,散热什么都是小意思。可以说荣耀note10就是一款为了游戏而设计的手机。

    4、魅族16plus。这是一款高颜值手机,6.5英寸的大屏幕,再加上它的玻璃机身设计,超窄的边框设计,让这款手机不仅从外观上来看都非常的美丽,而且大屏的操作更轻松。硬件方面,魅族16plus相较魅族16又有了一个质的提升,高通骁龙845八核处理器,6GB的运行内存,而且支持液泠散热,性能上针对玩游戏的话是绝对绰绰有余的。

    5、一加6。挑选这款手机的目的就是因为一加6手机的屏幕有6.28英寸大,配置上和魅族16Plus相差不了多少,但它这款机型手感非常好,而且防水,对于日常生活来讲是非常好的。而很多人选择一加6,更多的原因是因为它是一款旗舰机,无论从性能上,还是散热方面都是极好的,当然,这也是玩游戏时必备的机型。

    6、黑鲨鱼手机。推荐这款手机除了它有5.99英寸的屏幕,霸气的外观设计,顶级的CPU设备,独立的图像处理芯片,更因为它有一款自带的游戏手柄,根本就是为了游戏而设计的手机。选择这样一款手机,胜利绝对是‘常在’。

    以上就是玩游戏什么手机最好的介绍。用手机玩游戏是很多人消遣和娱乐的方式,是无论是吃鸡、王者还是其他的手游,拥有专业的游戏手机往往会有不同的游戏体验,性能强、屏幕大、电池续航长和散热性能好都是挑选游戏手机的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