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子装修最不值得花钱的地方

    房子装修其实真的是一件非常耗钱的工程,因为对于装修来说,起初装修就是看效果,只要效果好,这花多少钱都愿意去花,甚至都有这样的一个心里,就是什么东西价格越贵,那东西越好。殊不知事实证明,并不是这样的。其实有些东西根本没有必要去装,更没必要花大价钱。那么房子装修最不值得花钱的地方有哪些呢?

    1、墙砖:对于墙面装来说,其实这个没有必要去追求大品牌,或者说价格贵的,这砖一旦上墙之后,这别说一年了,这一辈子都碰不到一次,又不会坏,所以说压根没有必要去选择那种高昂的品牌瓷砖,一般品牌特价款就足够了。

    2、浴缸:浴缸,这玩意我家装了个,这一年到头真的用不了几次,这每次用哇,还不方便,非常的繁琐,这放水要放半天,这耗水耗电的,如果你家没有人喜欢泡澡的,还是省了这吧,真的不如建议大家装个淋浴房来的实际有用些。

    3、家具:家里的家具,其实无非就是床,电视柜,茶几等这几样,那在我们追求的时候,其实没有必要去追求什么太过于奢华的,只要根家里风格搭配,一般化的就足够用了。

    4、水晶灯:水晶灯,这个其实就是晚上开起来的时候美观点,其余时间都是关灯状态,真的看不出美观在哪里。而且这些水晶时间长了很容易出现脱落的情况,后期清洁还非常的繁琐,费事。真的不如选择一般的照明灯来的实在。

    5、复杂的吊顶:吊顶虽然给整个空间增加了美观感,但是现在房子的高度都是比较低的,你要是做复杂的吊顶,那大大降低层高的,住着时间久了,会觉得非常压抑的。

    6、软装:家里装修的好不好看,并不是取决于家里的装饰物的摆放来决定的,你看我家的这些装饰物,摆着怎么就感觉累赘,清洁打扫啥的都费事,最后还扔了不少,所以别浪费空间,花那些没必要的钱去买装饰物。

    7、纱帘不管哪个区域要装窗帘,那么单层的纱帘还是不建议大家装,这个东西真的是没啥作用,还和窗帘布料价格价格不分上下,真的是没必要。然而这个遇到拆洗的时候,这个纱帘只要洗一水,那就不成样子了。

    8、橱柜其实家里的橱柜材料没有必要去选择大品牌的,你就说同样的板材做出的橱柜有能有多大区别呢?然而这个品牌的橱柜,同样的板材价格却翻了几倍。再说了,你怎么就能保证这大品牌的东西质量就好呢?所以只要选择一般的材料就好,五金一定要选择好的才行,真的没有必要去花那些冤枉钱。

    以上就是房子装修最不值得花钱的地方的介绍了。装修过的业主都知道新房装修会很费钱,所以小编建议大家,在装修的时候不值得花钱的地方,大家就尽量别花。还有房子装修的时候还需要知道一些事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