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适合女司机选择的汽车

    很多车友都戏称女司机为“马路杀手”,其实也不仅仅是她们自身的驾驶技术问题,也跟有没有一款合适的车有关。因为一款操作简单、性能稳定的车子能让她们瞬间变为老司机。今天小编就来跟大家说一下适合女司机选择的汽车有哪些。

    1、经济实惠又漂亮的风神奕炫。对于刚刚出入社会,手里预算有限的情侣朋友,球叔推荐东风风神奕炫,6.99~10.09万元的价格配合贷款,轻松就能拥有并且月供压力也不大。虽然是自主品牌且价格不贵,但奕炫的品质却很高,它出自东风与PSA共同研发的最新CMP平台,不仅有着自主A级车中出色的底盘操控和领先的L2级自动驾驶,在设计上棱角分明的造型和轿跑式的车身更有着极高的颜值,丝毫不像一台顶配才10万的自主A级轿车。

    2、够潮够个性的丰田奕泽/C-HR。女生最讨厌的是什么?就是和别人用一样的东西,不管是撞衫和撞“车”,丰田奕泽/C-HR在路上与别人撞“车”的概率就比较低。不仅如此,它犹如概念车般的外观和多彩的车身颜色完美展现出车主的潮流与个性品位,而源自TNGA架构下的它,在安全、燃油经济性、驾控等方面亦都有出色表现,同时小巧的车身也十分适合女神驾驭。

    3、浪漫且具非凡魅力的奥迪A5Cabriolet。女生除了喜欢香水、包包之外还有什么?跑车绝对是其中之一,尤其是敞篷跑车。我们买不起保时捷、法拉利、阿斯顿马丁,但是可以买奥迪呀,终端市场42万左右的A5Cabriolet就是很好的选择。豪华品牌的属性、动感而优雅的外观,再搭配上鲜艳的探戈红车漆,独具魅力。在疫情过后的某个午后,打开敞篷,乘着暖阳,与女神驰骋于开满山花的小路上,浪漫气息扑面而来。

    4、气质与品位并存的路虎揽胜极光。不止是男人,路虎对于女人也同样有种魔力,不过和男人喜欢揽胜和卫士不同,女人更青睐的是揽胜极光。全新一代揽胜极光有着更为前卫精致的曼妙外观和更为奢华细腻的内饰,使它身上典雅尊贵的英伦气质更为浓郁。俗言道,人靠衣装马靠鞍装,全新揽胜极光不仅是一台代表身份的路虎,它更能为车主赋予气质与品位的形象加成,绝对是预算充足下讨女神欢心的最佳之选。

    5、女神开心你也开心的宝马3系。男人喜欢宝马是因为驾驶乐趣,女人喜欢宝马是因为什么?好像没有准确的答案,但现象却是事实存在。全面进化的新一代3系算是能让两个人都开心的座驾,细腻豪华的座舱,宽大柔软的座椅以及敞亮静谧的空间,女神坐得舒心愉悦,而轻巧、灵动、人车一体的操控,开车的你也开得爽快。

    6、为你守护所爱的WEYVV6。经过几年的发展,如今的WEY已经成为了不少普通年轻消费者的选择,VV6大气、动感、上档次的外观,豪华细腻的内饰,完美符合年轻人对于一台城市SUV的感官追求;燕飞利仕音响、全液晶仪表、智能网联系统、2.0T动力等则满足了品质需求。不过最为值得一提的是VV6配备了涵盖自动紧急刹车、盲区监测、倒车车侧预警、低速移动物体检测等在内的Collie牧羊犬全维智能安全系统,当你不在身边时,VV6也能为你守护你所爱。

    以上就是适合女司机选择的汽车的介绍了。当然,这里面也多少会带有一点的个人主观意见,出现的车不一定适合所有人,但都是球叔认为各方面都很不错的产品,不过最终如何选择肯定还是看你自己的个人意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