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经典的五款智能手机

    在手机圈像iPhone这样每年出两部手机的厂商很少,像魅族这样每月出一部手机的厂商更少,大部分厂商发表新机的频率保持在每年3~5部,即使这样,每个月总有几部新机冲击着消费者的眼球。在新机接踵而至,消费者应接不暇的现在,总还有那些经典的手机在消费者心中有着不可取代的位置。小编接下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最经典的五款智能手机。

    1、iPhone4。说起最经典的苹果手机,永远都迈步过去的一部就是iPhone4,无论怎么评选,iPhone4永远是iPhone历史上最闪耀的那一颗星。双面玻璃+金属中框的经典设计让无数手机争相效仿,完美的3.5寸小屏,视网膜屏幕,还有三段式设计,都是经典中的经典。同时,iPhone4也是乔布斯生前发布的最后一款iPhone,为这份荣耀再添一分光彩。

    2、三星S6。三星S6这款手机也是非常经典的手机,当时这款手机的热度非常高,三星S6的成功之处在于它使用了双曲面设计,手感非常好,在设计上,三星S6比同期的iPhone要让大家惊喜的多,可以说是在三星S6之后,曲面屏成立三星旗舰的保留设计,三星在曲面屏道路上也是不断的钻研和打磨,让曲面屏成为了潮流,也成为了高端旗舰的标准配置。

    3、小米2S。小米2S这款手机在小米的历史中,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地位基本相当于苹果的iPhone4。相比前一代,小米2S的配置更强,和很多旗舰手机相比,小米2S的配置完全不落下风,而且小米2S的定价依然是1999元,让很多学生党都成为了小米的粉丝。小米2S可以说是小米的一个分水岭,在小米2S之后,小米才真正地进入了大众的消费视野。

    4、华为mate7。华为mate7也是一款非常经典的华为手机,这款手机是华为在2014年发布的一款高端机,6英寸大屏,容量高达4100毫安的电池,还有自研处理器,这些配置都让华为mate7拥有了很大的优势,这款大屏手机上市之后也是受到了很多商务人士的喜爱。

    5、iPhone6。虽然iPhone6当时上市的时候,被很多人吐槽跟风安卓推出大屏手机,失去了小屏的优势,背离了乔布斯的初衷等等,但是最后,时间还是正面了一切,2.7亿台的总销量让其成为销量最高的智能手机,直到去年,苹果才停止了对iPhone6的系统更新,但是现在,iPhone6依然有很多人在使用,尽管iPhone6已经上市五年多,但是日常操作依然不卡,这就是iPhone6的经典之处。

    以上就是最经典的五款智能手机的介绍,你们可以看看的。现在的手机越来越智能,功能也是越来越多。比起以前的那些老款游戏,现在的iPhone、华为等游戏真的是越来越棒了。不过,对于一些有着情怀的人来说,经典手机也是有着它们独特的特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