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样的房子越来越值钱

    中国近年来的经济发展可以说是快速发展,在短短二三十年的时间里已经跃入世界第二大经济体,我们周围的许多事物开始变得越来越有价值,例如,人均收入每年都在增长,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同时也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环境。我们非常关注房地产市场也发展到一定程度,越来越多的人对买房有着特殊的热爱,那么什么样的房子越来越值钱呢?

    1、有居住需求缺口的房子。“物以稀为贵,供需状况决定价格的浮动”,经济学不变的规律自然适用于房地产。最新数据显示,深圳2018年的人口增量,达到49.83万人,而且均处于30岁左右的结婚置业高峰。知名的城市研究专家宋丁日前亦透露,深圳有800万人的刚性需求量。数据显示,2018年供应量仅为29396套,与庞大的需求相比,简直是九牛一毛,这就注定了深圳楼市的大好发展趋势。在这种背景下,可以重点选择,需求更为明显的区域。比如前海片区,将吸纳80万人就业,住宅需求的缺口将达到50万人;空港片区亦将吸纳70万人就业。前海空港片住宅需求势必外溢,前海空港双核的覆盖区域如航城片区,必然将是就业人群居住的首要选择。

    2、有上升空间的房子。有产业与经济作为强有力支撑,看得到变化及活力的片区,房产价值自然会有上升空间。通过这一点,我们可以去追求这其中两个最明显的指标:高新科技园所在的片区及旧改集中的片区。科技园片区大量的高价值企业与高净值人群决定了需求,亦如南山科技园对深圳湾及南山片区房价的强有力支撑。

    3、交通便利的房子。交通便利,意味着高效的商务与生活。大湾区背景之下,高效将是深圳不变的追求。梳理深圳交通规划,可以发现,深圳重大交通基础设施,基本集中于深圳西海岸线:从空港片区的宝安国际机场扩建、机场东空铁联运枢纽的推进,到深中通道,再到前海交通枢纽及前海口岸,多条城市轨道、深珠通道等等。

    4、生态丰茂宜居的房子。生态绿化,是国际都市里最珍贵的宝藏,可遇而不可求;是快节奏都市生活里珍稀的馈赠,让人能停下脚步慢下来享受生活。曼哈顿近10年来房地产成交价格最高的50笔交易中,有41笔在中央公园周边完成,就可以洞见高净值人群对生态孜孜不倦的追求。

    如果想从房子上赚钱,买房最好选择一个好位置,在一个好城市中拥有一所好房子就像持有一张好底牌一样。随着城市化的发展逐步转变为大城市群的模式,这些城市的房屋可以变得越来越值钱。在房地产逐渐衰落的情况下,你拥有这样一张底牌,根本不用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