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急需用钱怎么办

    急需用钱怎么办呢?谁都有着急用钱的时候,虽然经常说要有紧急预备金,来应对突发的急用钱事务,但是紧急预备金也不是什么着急事都能应付得来,那么走急用钱怎么办?急用钱的时候有什么好的解决方法吗?一起来看看吧。

    1、贷款。如果用钱很紧急的话,那么不妨考虑直接去银行贷款,或者找一些贷款机构帮助你解决问题。毕竟,如果你的个人信誉好的话,还是能够贷款成功的。

    2、求助。如果你的父母尚有积蓄,而这部分积蓄暂时不急用的话,这个时候你可以跟父母求助一下,看看父母是不是愿意帮助你。

    3、借钱。你还可以直接找身边的同事、亲朋好友什么的,让他们同意借钱给你,借钱的时候记得真诚一些,而且许下还钱的日子,这样对方对你才有信心。

    4、变卖。如果你实在找不到人借钱,而且贷款不成功,或者资金筹措不到位的话,这个时候你还可以变卖一部分家产什么的,这也是可行的办法。

    以上就是急需用钱怎么办的介绍,你们需要的可以看看的。一般来说,10个人里面至少有2个人是经常会有临时性急用钱的情况,而日常生活中又不能常常向家人、朋友借钱,说不定别人会对你有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