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样用信用卡赚钱

    信用卡人人会用,但其实也有很多门道。根据信用卡的使用情况,大致可以分为:持卡、用卡、玩卡、这三层境界。绝大多数持卡人,对于信用卡的使用,都还只是停留在刷卡消费的阶段,远远没有发挥出信用卡的最大价值,那么,怎样才能让信用卡为你所用,为你赚钱呢?下面小编就来说说怎样用信用卡赚钱。

    1、在信用卡资金的免息期做理财:信用卡的免息期是挺长的,而且额度比较高,可以用信用卡里的资金,在免息期内做点投资理财,可以小赚一笔。

    2、在信用卡做活动时消费:一些银行的信用卡优惠是很多的,在商场、超市等会看到某些银行信用卡消费的广告,如:用某银行信用卡消费,满100减40这样的标语。

    3、网上办卡会有开卡礼:在官网上直接申请办理信用卡,拿到信用卡激活消费后,银行会有送各种礼品,例如:行李箱、加油8.8折、某店的优惠卡等等。

    以上就是怎样用信用卡赚钱的介绍,喜欢使用信用卡的你们可以看看的。不过信用卡是不能拿来赚钱的,只是提供消费者多了一个消费方式,钱还是要还的。如果说可以赚钱,可以赚点小钱。但小编不建议为了一点小钱而去冒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