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适合独自旅游的地方

    俗话说“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每一个热爱生活的人,心里一定都住着“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的灵魂,可是对于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临时想找一个人结伴同行并不是一件那么容易的事情。和小伙伴一起旅行纵然有结伴旅行特有的乐趣,同样,一个人的旅行亦有别样的精彩。那么适合独自旅游的地方有哪些呢?

    1、香港。这是我第一次一个人旅行的地方,所以对这里充满了感情,但它本身也确实就是适合一个人游玩之地。香港是非常安全的地方,有众多的美食,在维多利亚港吹吹风,坐坐渡轮都是很美好的体验。

    2、京都。京都是日本最美丽的城市,而且非常安全。整座城市都很漂亮,有众多的古迹,不论你喜欢历史还是人文,来这里都不会错。

    3、印度拉贾斯坦邦。虽然听到印度二字会让有些旅行者比较畏惧,但事实上它并没有传说那么恐怖,路上你可以遇到很多独行的人,你也可以。实在不放心,你还可以在路上找人结伴。印度的拉贾斯坦邦是绝对不容错过的旅行目的地。这里最著名的救赎四色城了。蓝城、粉城、金城我觉得去一次就够,但白城乌代布尔则可以独自去很多次。这里有雄伟的王宫,有美丽的湖泊,还有众多的艺术品,乌代布尔是一座艺术之城。

    4、清迈。清迈比曼谷更安全、安静,且是一个非常国际化的城市,你可以在这里碰到各个国家的人,他们有的在这里独行,有的则来此久住。清迈被称作泰国的“北方玫瑰”,拥有300多座佛寺,空气清新,有很多很多的街头美食。

    5、巴厘岛。巴厘岛拥有众多的旅行者,很多都是背包客,常住的自由职业者也有很多,当你沉浸在巴厘岛迷人的文化里时,你会忘了自己是在独自旅行。巴厘岛是一个来了就不会孤独的地方。

    一个人的旅行可以很随意,走走停停,品尝当地的美食,看不同的风景,体验不同的风土人情,是不是想想就觉得美好惬意呢。只要做好简单的路线规划,一路上你会认识许多志同道合的驴友,大家相互诉说着自己的故事,你可以是一个倾听者,也可以是一个诉说着,这样的生活是不是很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