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选择低调奢华有内涵的女性用车

    你们女性是不是在为买一辆车而烦恼,烂大街的车不足以彰显女神气质,主打实用的车外观太过朴实无华,外观新潮的车往往又毫无内涵,如何选择低调奢华有内涵的女性用车呢?想知道如何选择低调奢华有内涵的女性用车的就一起随小编来看看吧。

    1、大众甲壳虫(官方指导价17.88-25.58万元)。即使不说,车友们估计也已经猜到了,首推一款已经停产的车。抛开实用性不说,很少有女孩子遇到甲壳虫不会多看两眼,甲壳虫就像是小鲜肉易烊千玺那般清新脱俗。动力总成分为两种,1.2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77千瓦/105马力,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150马力,均搭载7速干式双离合,这两套动力总成被大众玩的天衣无缝。虽然甲壳虫后排进入不方便、后排空间又小、后备箱也不大,但在气质与颜值面前,还要什么自行车?

    2、马自达昂克赛拉(官方指导价11.29-16.89万元)。为什么推荐这款车,因为这款车的两厢版本足够好看,与其保留三厢比较短的尾巴,不如选择没有尾巴的两厢版本,尤其是搭配上水晶混动红的车身颜色,与女神的气质太过般配。马自达的设计师从来都将外观设计放在第一位,尽管所搭载的1.5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只有86千瓦/117马力,动力表现确实一般,但马自达的6AT变速箱匹配表现足够聪明,外加“东瀛宝马”的调教水准,让这台车驾驶感受如丝般顺滑,何况有那个小仙女会开着马自达和别人比速度呢。

    3、MINI(官方指导价18.38-42.98万元)。一个不好听的绰号—二奶专用车,足以证明它在女性心目中不可动摇的地位。有着宝马背书的MINI在中国一直是少数人心中的dreamcar,因为这款车足够彰显个性,小巧玲珑的车身很大程度降低了女司机的泊车难度,同时在城市驾驶可穿梭于滚滚车流之中,留下众人回眸的眼神。最重要的一点是MINI的车型比较多,预算空间宽泛,入门级的MINIone只需十几万,最贵的MINIJCWcountryman版本可达四十多万。

    4、奥迪A3(官方指导价18.92-25.27万元)。如果你媳妇是一位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的贤妻良母,买辆两厢版A3送给她再合适不过了。同样短小精悍的车身,加上闪耀着光芒的奥迪车标,奢华中不失一丝内敛,实用中又张扬着些许个性。作为日常家用车,平日的职责可能就是日常代步的同时接送孩子上下课,偶尔周末开出去购个物,如此这般,选择1.4T动力即可,最大功率110千瓦/150马力,匹配的7速双离合在奥迪的调教下表现的炉火纯青。想兼顾实用顾家的同时略显个性与奢华,选择A3准没错。

    5、宝马1系(官方指导价19.88-26.38万元)。或许预算有点紧张,或许已经厌烦了烂大街的3系和X1,这辆1系能带给你的除了蓝天白云标和标志性的霍氏拐角之外,更多是一种新的生活的态度。这款车有两种动力总成,1.5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03千万/140马力;2.0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41千瓦/192马力,均搭载7挡双离合变速箱。可能你觉得不搭载采埃孚8AT变速箱的宝马是没有灵魂的宝马,那你就选择进口版本,全系标配采埃孚8AT。除此之外1系还有运动套件可以选择,如果你是外观颜值控,不妨多花点钱一步到位。

    6、宝马X2(官方指导价26.68-32.98万元)。如果不喜欢低矮坐姿的轿车,而钟爱SUV高高在上的驾驶感受,那么不妨看看这辆19年刚上市的合资车。4379*1824*1555的车身尺寸竟然比X1弟弟个头还小,如果你觉得1.5T三缸匹配7挡双离合太鸡肋,那么还有2.0T四缸发动机可以选择,最大功率141千瓦/192马力,7挡双离合和采埃孚8AT均有配备,顶配车型还有四驱系统搭载,这是一辆即可以城市代步,又可以偶尔出去小野一把的座驾。

    以上就是如何选择低调奢华有内涵的女性用车的介绍了,你们可以了解一下的。对于女生来说,肯定是把车的“颜值”放在第一位,毕竟女生对于外表的追求往往都要比男生高,女生化妆就是一个最好的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