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可爱又温顺的小型宠物犬

    养宠物狗狗是非常幸福的事情,不管是年轻人还是老年人,如今养狗狗的人越来越多了。狗狗的种类有很多,而体型小的狗狗,在都市中就相对好养很多了。那么可爱又温顺的小型宠物犬呢?这6只性格温顺安静的小型犬,赶紧了解一下!

    1、法国斗牛犬。法国斗牛犬可是非常出名的网红明星犬,因为长得丑萌可爱、性情温顺和具有时尚感,很多人都被圈粉,像范冰冰、巨石强森、LadyGaga都很喜欢法国斗牛犬,还各自晒过抱着法斗的照片,引发过养法斗的潮流。

    2、蝴蝶犬。蝴蝶犬长得非常可爱漂亮,耳朵的长毛柔顺而浓密,像是两条丝带,外表看起来就好像蝴蝶一般美丽,因此观赏性很强,加上蝴蝶犬外表娇小、性情温顺开朗活泼,因此受到不少女性的喜爱和追捧,曾经备受欧洲宫廷人士喜爱。

    3、巴哥犬。巴哥犬是出了名的小型宠物犬、伴侣犬,对人友善体贴、爱干净、喜欢粘人,因此很容易受到老人小孩的欢迎。加上巴哥犬那水汪汪的无辜大眼睛,与一副永远委屈的样子,让人倍加怜惜它!当然,巴哥犬笑起来也如果冬日难得一见的阳光,非常治愈!

    4、京巴犬。京巴犬是中国原生态的小型宠物犬,不过现在纯种的京巴犬比较少见。京巴犬与哈巴犬有着很深的血缘关系,长得也神似巴哥犬,不过京巴长得会更加可爱憨厚一些,少了几分无辜委屈,毛发也相对更长更柔顺,性格与巴哥犬差不多,是非常好的伴侣犬。

    5、比熊犬。比熊犬是非常热门的小型宠物犬之一,有着体味轻、掉毛少、可爱温顺、粘人的特点,不少女生都很喜欢养比熊犬,还亲切叫比熊犬为棉花糖,意为长得可爱甜美、性格很软很粘人。不过比熊犬的智商比较一般,训练比熊犬学会定点上厕所,最好要多些耐心和多给予零食诱导奖励。

    6、博美犬。博美犬是小型玩赏犬,不仅仅颜值很高,而且性格活泼、温顺机灵、运动量小、食量小,很适合在城市中饲养。博美犬的智商也很高,能听懂主人发布的命令,比起比熊能接受更多的训练。值得注意的是,博美犬比较容易出现泪痕和易掉毛,喂食人食或者盐分高的食物,会加重泪痕和掉毛的情况。

    以上就是可爱又温顺的小型宠物犬的介绍。虽然现在养狗的人越来越多,但是城市养狗的管理条例却并没有放松多少,部分城市还越来越严格,除了大型犬外,肩高超过35厘米的中型犬都不允许饲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