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内4大度假胜地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在学习享受生活,有时间就给自己放个假,到外旅行享受。世界各地知名的度假胜地都将成为他们享受假期、享受生活的地方。世界那么大,你我都想去看看。国内也有不少胜地是适合度假的,小编这就来跟大家介绍一下国内4大度假胜地。

    1、云南大理。大理有一种风花雪月的浪漫,在这里既可以有两个人的狂欢,也可以有一个人的平淡。寻一座古城,找一间客栈,惬意的度假生活就开始了。早上去海边看日出,回笼觉后在海景餐厅吃些精致的餐食,下午选一家有格调的咖啡厅放空、看书,晚上到廊桥边数星星,看古渔村听大提琴。不用刻意奔波去打卡景点,租个车或者骑自行车环洱海观光,看看海舌公园的网红夫妻树和废弃的铁船,再看看黄渤的电影《心花怒放》中取景的洱海双廊。

    2、海南三亚。不想过冬,厌倦沉重,就飞去热带的岛屿游泳。不用出国门,一张去海南的飞机票,三亚就能满足你对暖冬假期的一切想象。这里的冬天有宜人的气候,湛蓝的海水,柔和的沙滩,清新的空气…简直是逃离紧张工作的不二选择。蜈支洲岛被称为中国的马尔代夫,强烈推荐。分界洲岛是世界上为数不多的没有礁石或鹅卵石混杂的海岛,五颜六色的珊瑚藏身海底,是国内最佳潜水基地。在海底世界,你一定将生活中的烦恼抛之脑后。

    3、广西阳朔。来到阳朔,就该摘下你的手表,放下你的手机,放慢在城市中的步伐。用心和眼睛体验这里诗意的风景,品味一段慢时光。阳朔堪称是全国最适合骑自行车游览的地方,各大景区景点相距不远,骑行不会很累。而且田间小道两旁都是如水墨画般的景色,让人心旷神怡。夜幕降临,阳朔西街上有阵阵撩人歌声,与街上的霓虹构成了一幅迷离景象。选择一家清吧,小酌两杯,放松身心。

    4、湖南凤凰。初识凤凰缘于沈从文先生的《边城》。而亲自走进凤凰,更是感觉它像一幅缱绻百年的画卷,平和、幽静,令人沉下心来,令人念念不忘。沱江是凤凰的灵魂,晨雾把它变成得缥缈毓秀,白天在这里四处走走,看青山、绿水、扁舟、石桥,还能看到当地人在江边洗衣淘米。欢笑声与杵声交织,轻快而富有生活趣味。夜晚的凤凰古镇变得年轻而灵动,循着灯光选一家清吧,听淡淡的民谣。窗外是迷离的夜和静谧的月色,这一刻,所有烦恼都烟消云散。

    以上就是国内4大度假胜地的介绍,需要的你们可以看看的。度假,就是忙碌生活释放压力的出口。在大好河山中,心情也会变得格外轻快。辛苦工作了一年,度过了短暂的元旦小长假,紧接着又是一年的忙碌。新的一年,你需要一场好玩不累的度假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