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上怎么交医保

    网上怎么交医保呢?随着网络的不断发展、APP应用的不断开发,越来越多的生活服务皆可通过各种软件进行,其中医保缴费也可在网上进行,不过缴纳医保的人仍有大部分是不知道网上怎么交医保的,想知道网上怎么交医保的就一起随小编来看看吧。

    1、登录网站。登录中国建设银行网站,点击医保社保缴费功能模块或登录市医保中心网,点击城镇居民医疗保险网上缴费平台。

    2、按照提示输入医疗保险号和姓名。输入信息之后,看看显示信息是否正确,正确的话,选择补缴或者不补缴。

    3、进入支付平台支付。只要你有带“银联”标识的银行卡,登录网上缴费平台按照提示就能成功缴费。另外,灵活就业人员缴纳职工医保也可在网上平台缴费。

    以上就是网上怎么交医保的介绍。现在很多银行开通了医保网上缴费渠道,如建设银行、工商银行等,可以登录银行官网,点击“医保社保缴费功能”-“城镇居民医疗保险网上缴费平台”,输入医疗保险号和姓名点击查询,按金额进行缴纳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