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封卡有什么前兆

    信用卡的使用最让人措手不及的事情就是突然被封卡冻结,无法继续使用。好端端的一张信用卡怎么说封就封,要是在刷卡消费的时候被封,那就尴尬大了。那么信用卡被封之前会有什么征兆呢?小编这就来跟大家说说信用卡封卡有什么前兆。

    1、限制交易。一次用卡,需要重刷几次。此情况个人建议一台机子用两三次,无法交易得话打电话给客服咨询后第二天再交易。切记,尤其是浦发的。

    2、电话或短信通知。一次用卡后,信用卡短信提醒风险交易或者电话咨询(一般为什么存在风险交易之类的),此种也是危险信号,电话直接接,收到短信要马上电话联系客服,记得主动联系。最好记得用卡的商户,tx也要看清记住商户名称。这个平安的最积极。

    3、账单日前三天就推广分期。适当分期,不用全部分期,如果连续两个账单周期出现这种情况,好吧,危险了。19年上半年的中信。

    4、办理信用卡内的增值服务,如中信圆梦金,浦发的万用金等,在周转时突然停止服务了。

    以上就是信用卡封卡有什么前兆的介绍,只要我们不继续违规用卡,并且致电银行说明情况,那么你的信用卡就有可能不会被封。为了避免被封卡,建议申请信用卡如实填写申请信息,正常刷卡消费,不套取信用卡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