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样投资基金好

    基金有着集合理财、专业人士打理、银行资金托管、投资者享受收益的多重特点,不少理财达人开始加入基金投资队伍,面对刚开始的基金投资,新手怎样投资基金好就是面对的首要问题,不知道现在新手如何投资基金呢?

    1、利用4433法则。基金投资里有一种叫4433的选择基金法则,4就是根据基金排行榜,选择一个在一年内基金的业绩排在同类产品中四分之一的基金。第二个4是指挑选一些两年、三年的基金业绩都排在同类产品前四分之一的基金。第三位的3是指,最近的六个月排在同类产品的三分之一的基金。最后一个三是指,排在最近的三个月的基金业绩排在同类产品前三分之一的基金。学会利用基金排行榜,选择到优质的基金。

    2、长期关注你购买的基金。基金购买本身就是长线持有的过程,所以要长时间关注基金的业绩。不能刚开始的一两个月看看基金,后面就放置不管了。根据一般经验来说,一个基金在第一个月、三个月、一年的各项业绩比较靠前,在后期创造优秀业绩的可能性也会更高。

    随着货币基金的盛世,相信很多人都是投资过货币基金,现在的余额宝和零钱通是当前最为常见的基金投资。至于其他指数基金,混合型基金,股票基金等都是属于高风险的投资。建议大家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基金投资,不能盲目的投资,理性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