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些免签国家值得去

    随着近年来经济不断增长的同时,人们的生活水平也在不断的提高,当然人们的生活质量也有了更好的高度,特别是很多朋友能够去国外的各个国家或者城市欣赏着不一样的美景。现在世界上免签的国家不少,但是并不是所有免签国家都值得去的,那么哪些免签国家值得去呢?

    1、斯里兰卡。斯里兰卡对很多人而言是神秘、遥远的,带着浓浓的宗教色彩。它有着马可波罗笔下“最美的岛屿”的美誉,是印度洋上的一颗明珠,你只要来过便难以忘怀。这里有最美的度假胜地,乌纳瓦图纳海滩,海湾呈月牙状,沙滩细长洁白,风平浪静,非常适合游泳和潜水。来到斯里兰卡最重要的就是感受当地的佛教文化,丹布勒黄金寺+丹布勒石窟+佛牙寺便是不能错过的地方,雕塑、壁画都极具宗教艺术价值。你还可以去海边看看斯里兰卡传统钓鱼方式——高脚垂钓,现在基本是作为商业表演节目,游客也可以亲身体验哦!

    2、巴哈马。有人说,在巴哈马总能找到一处令你称心如意的所在,而这其中,最让人神往的,便是曾被评选为“世界上最性感沙滩”的粉红沙滩!这片海滩长约三英里,水清沙幼,大多数情况之下海水是嫩嫩的蓝绿色,沙滩也是淡淡的粉色,随便一拍就是大片水准,更不提一眼就让人沉沦的浪漫气氛!

    3、阿鲁巴。阿鲁巴岛位于南美洲加勒比海地区,目前是荷兰王国四个构成国之一。岛上气候稳定,气温常年在27度左右,很多北欧人和美国人都喜欢来这儿度假。阿鲁巴岛西岸的棕榈滩(PalmBeach)是岛上主要的观光客集中地,以长达10公里的连续白色沙滩与海边的度假屋著名,有蓝绿色海岸(TurquoiseCoast)的美名。当然,最重要的就是来看火烈鸟啊!现在火烈鸟就是阿鲁巴的一张名片,无数人为了近距离和这个粉色萌物拍照不远万里而来。

    4、突尼斯。突尼斯被称为“欧洲的后花园”,地处非洲最北端,北部和东部面临地中海,与意大利南部的西西里岛隔海相望,坐船30分钟就可到达欧洲大陆,扼地中海东西航运的要冲,拥有长达1300公里的地中海海岸线,是一个典型的地中海国家。突尼斯沐浴在神秘的阿拉伯文明中,同时拥有地中海的浪漫和撒哈拉沙漠的荒凉之美——她是世界上少数几个包罗着海滩、沙漠、山河等不同风景的国家。去一个国家就如同周游了好几个国度一样,这使她成为最受欧洲游客喜爱的旅游胜地之一。

    5、塞尔维亚。塞尔维亚被认为是欧洲生态保护最完整的地方,境内除了拥有欧洲第二长河多瑙河,还有5个国家公园、30多个自然公园和特殊大自然保护区。还拥有着19世纪代表建筑,比如全世界最大的东正教堂、世界十大教堂之一的圣萨瓦教堂。首都贝尔格莱德的夜晚如此繁华,来到这里你会发现,塞尔维亚人不仅在周末,每天的夜晚都是精彩不断。

    6、卡塔尔。前不久的世界杯,不仅让世界又一次认识了俄罗斯,更让我们记住了一个国家——卡塔尔。这个下届世界杯的举办地,“让我们四年后,相约在沙漠与海洋的交界”。这个人均GDP世界第一的中东国家,同时也是全世界最富有的国家之一。在这里,可以一边享受海岛度假,一边体验地道的阿拉伯风情。更好的是,这个国家真的不大,所以能一次玩个遍。

    7、白罗斯。这里比“千湖之国”芬兰拥有的湖泊还要多,数量达一万多个并享有“万湖之国”的美誉。还有欧洲现存唯一的原始森林,国家森林覆盖绿达39%,“地球之肺”的称号,真的不是浪得虚名。这里有可以把一天可以过成48小时的宜居城市——明斯克(首都)。城市里还有一个常常被称为海的大湖——明斯克海。这里有沙滩、草地、鹅卵石,湖边绿树成荫。距离市中心车距仅半小时,是当地人周末的好去处。

    上面就是哪些免签国家值得去的介绍了,你们可以参考了解一下的。每个国家的文化以及吸引人们的景况都是不一样的,随着近年来互联网的不断兴起,人们总是会在第一时间知晓国内外都发生了哪些新鲜有趣的事情。出国旅游的你们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的财产安全,防止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