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期房和现房的区别

    对房产信息有些了解的人大概都听过期房和现房这两个词,不过大家对这两个词的理解,好像还都停留在表面的意思上,就觉得还没建好的房子叫期房,已经建好了的房子叫现房。其实真实的意思远远不止这样。期房和现房的区别还是比较大的,下面小编就来说说期房和现房的区别有什么。

    1、从房价上看。期房在价格上的优势要大于现房,相对而言,期房的优惠政策会更多。

    2、从购房风险上看。期房的风险相对于现房要大一些,无论是从收房的时间、配套设施、道路设施、面积等维度,期房都有较大的风险,但是单纯从的角度上来看,购买期房可以获得更高的。因此,对于刚需自住的用户来说,现房可以说是更好的选择,无论是户型、朝向、绿化、质量都可以很直观的看见,不用担心开发商会动手脚。

    3、从居住的舒适度看。从配套设施上看,期房可能在交房后1-3年内,都无法真正满足的生活需求,从现房来看,基本能看见完整的配套设施,买下后即可使用。

    4、从户型上看。期房在户型上的选择空间比现房大,相对而言现房挑选的余地较小。

    以上就是期房和现房的区别的介绍了。买房前,购房者对房地产基础知识必须要有一定的了解,才能理性的购房。期房、现房描述的都是房子的商品形态,房产交易数额比较大,所以购房者在买房时都比较谨慎,选择不同商品形态的房子优劣势是不一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