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很赚钱的小吃生意有哪些

    很赚钱的小吃生意有哪些呢?在这个人们不断追求自我的时代,甘心为他人打工的群体数量正在逐步消减,越来越多的人选择自主创业。而在市场上的诸多创业项目中,小吃生意往往是创业者者的首选投资项目之一。

    1、萝卜牛杂。萝卜牛杂是广州传统口味的一种适合全国的新味道,食为先教做的萝卜牛杂能满足不同年龄的人食用,香气扑鼻,回味悠长、妙不可言。牛肠或牛肺都是整大块的,档主通常手持一把硕大无比的剪刀,顾客指哪剪哪,将剪刀操持得“嚓嚓”作响,钳上一块大的,用力按到汤汁里浸泡一下再拎出,浓郁的香气更是奔涌而出,让人齿颊不禁泛起一片甘香。吃过牛杂的朋友都知道,现在很多地方的牛杂都是一碗一碗的卖,价格基本都在5-6元/碗。但一碗牛杂大部分东西都是萝卜,牛杂比较少,这样的话,卖5元一碗的牛杂,利润就能有3元毛利润。6元一碗的话,毛利润大概有3.5元。假设一天卖100碗牛杂,每碗销售5元,那么一天的总销售额就是800元,毛利润就是300元,如果你是摆摊卖牛杂,不需要店面月租的话,那么一天就有300元纯利润可以赚。

    2、烤猪蹄。烤猪蹄一种新的特色烧烤,色、香、味具佳,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广大食客的追捧。烤猪蹄店一般开在小区,商场,超市,步行街,小吃街等人流量集中的地方,一般一份18块钱左右,每天可卖120份,日销售额:18×120=2160元。

    3、章鱼小丸子。章鱼小丸子属于休闲煎制小吃,很受大众喜爱。章鱼小丸子外焦里嫩,既可以流动,也可以店面经营。市场上的章鱼小丸子大部分是卖5元一盒,一盒有4个,也就是说1.25元一个,而一般一盒章鱼小丸子的成本价在1—1.5元之间,纯利润在3元左右,由此可见,利润空间还是相当大的。

    4、烤冷面。烤冷面,是一道常见的地方特色菜肴。发源地为黑龙江省鸡西市密山市,油炸烤冷面制作方法简单,可以用鸡蛋,香肠等辅助材料,主要由酱料作为调味剂。烤冷面店一般开在小区,商场,超市,步行街,小吃街等人流量集中的地方,一般一份8块钱左右,每天可卖180份,日销售额:8×50=1440元。

    5、炸鸡锁骨。鸡锁骨俗称鸡叉骨,在鸡脖子和鸡胸相接的位置。经过改刀、腌制、油炸过后的鸡锁骨最为美味,色泽金黄,外酥里嫩,非常可口,适合大众人群,油炸鸡锁骨是中国南方地区一种普遍的小吃。炸鸡锁骨一般开在小区,商场,超市,步行街,小吃街等人流量集中的地方,一般一斤18块钱左右,每天可卖60份,日销售额:18×80=1080元。

    上面就是很赚钱的小吃生意有哪些的介绍,需要的你们可以看看的。事实上,大部分小吃生意都是利润高且上手难度低的,但是想要做小吃生意的朋友,最好还是先考察一番市场后,再做精准投资,如此才能将创业的风险系数降到最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