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样查询工行信用卡积分

    使用信用卡消费之后都是有积分的,积分可以兑换很多东西,只要数量达到想要兑换的东西需要的积分数量就可以。可是,对于信用卡积分查询,肯定有不少人不了解。那么怎样查询工行信用卡积分呢?小编给大家说说三种查询方法吧!

    1、网上查询:登陆工行信用卡网上银行,点击“客户服务”-“积分服务”-“积分查询”就可以查询到您的工行信用卡积分情况,特别提醒:工行网银中的“信用卡服务”栏目是无法查询到当前的积分情况的。

    2、电话查询:拨打工行信用卡电话:95588,转人工服务,向工行信用卡中心的客服提出查询积分的要求即可。

    3、对账单查询:工行每个月邮寄给您的对账单上明确标注了您的信用卡积分情况,您可以通过查看对账单了解自己信用卡的积分情况。

    工商银行的信用卡在线下刷卡基本都赠送积分,积分可以兑换礼品,还可以参加工商银行的其他兑换活动。平时拿着卡看不到积分,你可以通过以上三种方式查询积分,若然积分较多的话,可以兑换礼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