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以卡还卡有什么后果

    刷信用卡到期了是要还的,要不然影响个人信用,对于没钱还的朋友就引申出了以卡还卡的事情,就是通过刷另一张信用卡还到期的信用卡,来回循环。其实,这种方式是不好的。那么大家知道信用卡以卡还卡有什么后果吗?以下三点就是严重的后果了。

    1、手续费过高超出你的还款能力。信用卡取现不但需要支付取现的手续费,还要叠加万分之五的日息,一年下来就是18%,可以说是非常高了。而且信用卡取现费用也不是简单的叠加,而是把上个月的利息加入本金,利滚利,后果无法想象,更加不用说违规套现所产生的后果了。

    2、还款逾期会产生资金链风险的问题。除了利息高以外,可以说以卡还卡最大的问题就是非常非常容易逾期和资金链断裂。如果你逾期了,那么后果是非常严重的,不仅你再申请信用卡很难,银行也会对你进行监控,可能会给你风控,降低额度甚至封卡等,最大的影响还是影响到个人的征信,直接影响你整个生活。

    3、泄露信息被不法分子利用。很多使用信用卡的人以卡还卡,本身对信用卡的使用方法并不是很熟悉,加上利息很高,会找一些非常不专业的养卡人士帮忙,这样的话非常容易导致信用卡上的个人信息被盗,甚至自己的信用卡上的钱也还会被盗走,自己的信息也会被人拿去买卖,从而经常接到一些骚扰电话等等。

    提醒大家,对于这种通过非常正常手段套取信用卡内现金的行为。国家已经明确表示是涉嫌违法的。只要被银行发现,轻则封卡降额,重则被判刑坐牢。所以,大家在以卡养卡之前一定要三思,千万不要为了养卡成为卡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