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在支付宝怎么交违章罚款

    汽车已经成为人家一辆的普通代步工具了,驾驶汽车则意味着驾驶员多了一份责任。发生违章行为,交通警察会给予驾驶者违章处罚,出罚款则需要及时处理。那么在支付宝怎么交违章付款呢?各位车主,大家看看缴纳流程,非常简单的。

    1、打开手机,点击支付宝app,登录到自己的账户。

    2、在主页面下拉,我们可以看到,城市服务,点击城市服务。

    3、在城市服务,我们可以看到,车主服务下的“交通违法缴罚”。

    4、同理我们也需要进行服务授权。第一次授权后,下次登录就不需要了。

    5、接下来,就会出现自己账户下的车辆信息,选中你的违章记录,然后点击确认并缴费即可。

    提醒大家,罚单15天之内没有去缴纳罚款的,第16天开始才计算滞纳金,但罚款滞纳金不得超过罚款数额。没有去开罚单的“电子眼”记录,不会产生滞纳金。但如果是交警现场开的罚单:比如违章停车、不避让行人、不按规定路线行驶等,就要在15天之内去缴纳罚款了,否则16天开始才计算滞纳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