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商怎样加人脉好友

    很多从事微商行业的人都有这样一个困扰,找不到客户在哪里,于是就只能去到处加人,甚至网络上充斥着各种加人。这无可厚非,因为只有人数多了,找到客户的几率也会变大。那么微商怎样加人脉好友呢?有七个技巧,对微商是有帮助的。

    1、好友互相推送。好友互推应该是最精准的加好友方法。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朋友圈子,可以互推给有需要的朋友。

    2、做活动。活动的方法比较多,现在特别流行摇色子,不过我认为这样只会让更多人讨厌你,这不合适。可以朋友圈里发消息“帮我转发一条信息给多少钱返利”,效果很好,最好同时给老客户在来一些优惠,经过你的筛选进行加好友。

    3、平台加好友。现在的很多微信平台都有互粉的功能,加的都是微商,但是机会就在这,找到合适自己的微商跟自己互推才是重点。

    4、建立自己的粉丝群体。大家可以在微博、QQ群等途径建立自己的粉丝群体,这样可以让更多不认识的朋友通过你的作品、生活动态等认识你,交到更多的新朋友。

    5、去别的网站水贴:刷爆朋友圈、各种群发应该是最不适用的方法,现在广告实在太多了,大家一般都选择自动过滤,可量力而行

    6、群发自己的微信群及好友。现在的微信无论是工作群、业主群、刷单群还是其他群,可以发到群里宣传,加群里的好友。

    7、微信有摇一摇功能,摇到全国各个地方的人,都可以加上。如果别人不想加你,也可后来自行删除。

    提醒各位微商新人,新手的你必须要持有一个良好的心态,欲速则不达,没有什么是能一步登天的。特别是引流,需要一个量的积累。个人的力量终究是有限的,引流要懂得借力于别人的智慧,用他人之长。要懂得钻研与产品相关的知识,成为领域行家,当之无愧的吸引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