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陆金所交易密码忘记了怎么办

    陆金所目前有2425万名注册用户,这其中投资用户也不在少数,但是常常会有人忘记自己在陆金所的交易密码,然后不知道正确的做法。那么陆金所交易密码忘记了怎么办呢?这个时候,只能是重新修改密码了。至于修改密码的流程,看下文就懂了。

    1、打开陆金所官网页面,登录账号之后,进入个人中心“账户安全”菜单选项。

    2、接下来打开的页面中,点击“交易密码-找回”按钮。

    3、接下来将进入交易密码重置页面,在该页面中,点击“短信获取”按钮,获取到短信验证码之后,输入到网页面中。

    4、验证码校验成功之后,在该页面中即可重新输入新的交易密码,输入两次交易密码之后即可设置完毕。

    提醒大家,交易密码非常重要,千万不要泄露。所以,设置交易密码的时候,一定要复杂安全一些,过于简单并不靠谱。还有,密码忘记之后,最好是找回密码并修改,不要盲目尝试,以免被锁住了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