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保值的3款A级车

    保值率是汽车很重要的一个参考因素,也是购买汽车很重要的一个因素。从消费者提车的那一天开始,汽车就开始逐渐贬值,这是由产品的本质属性确定的。现在很多买车的人群看车都会选A级车的,那么下面小编就来介绍一个最保值的3款A级车给大家知道。

    1、卡罗拉。事实上,卡罗拉不仅在中国很畅销,就全球范围内而言,这款车也受到绝大多数消费者的热捧。卡罗拉能成为一款“国民车”,当然离不开其出色的性能——在配置了新款VVT-i发动机与CVT无级变速器之后,卡罗拉开起来非常平稳,即使在高速路上开到120公里/小时,也不会感觉到发飘。况且最新款的卡罗拉的轴距也达到了2700mm,乘坐起来也更有舒适度。而其一贯稳重、朴实的外观设计,对A级车来说,也十分够用了。得益于卡罗拉的高性价比,这款车一直都是二手车上的热门产品,其3年保值率高达70.6%,即便是开5年也不会亏本。

    2、思域。在许多车主心中,本田思域被称为“神车”,不是没有道理的——流畅顺滑的线条、时尚动感的外观,让人看过一眼就过目难忘。在最大功率为177Ps的1.5T发动机的输出下,其峰值扭矩达到了220Nm,虽然百公里加速超过了7秒,但就A级车而言已经够用了。更何况思域的最大优点就是空间很大,前后两排的腿部空间都很充裕,一点也不感到局促。这款车不仅在新车市场上卖的好,而且在二手车市场上也表现不错,3年的平均保值率高达69.6%,的确很超值。

    3、大众高尔夫。自从15年前进入中国市场之后,这款车就迅速赢得了消费者的好感——外观方面,立体动感的前脸,再加上醒目的LED大灯,明显继承了德系车颜值出众的特性。动力方面,在搭载了EA211发动机之后,其1.2T版本的最大输出功率直接增加到了85KW,使得其百公里的的油耗从5.1L降到了5.0L。内饰方面,双排座椅全都由Alcantara材质与皮质混合而成,提供了舒适的驾乘环境。得益于这款车出色的性能与配置,已经进化到第7代的大众高尔夫依然十分抗跌,在二手车市场上,3年的保值率高达68.5%。

    以上就是最保值的3款A级车的介绍了。作为车主的重要财产,他们肯定不愿意看到自己的爱车跌价跌的很快。就A级车而言,这3款车的保值率都接近70%,而且各自还有各自的绝活,所以选择汽车的你们可以考虑一下这3款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