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积分有哪些作用

    信用卡积分换礼可以说是信用卡的一大特色,为促进用卡,增加刷卡消费金额,银行推出了刷卡积分换礼的活动。但其实要想把银行的积分规则摸透再好好运用,这也并不容易的。你是否知道信用卡积分有哪些作用呢?不知道的话就来摸透一下吧!

    1、积分折抵兑换部分消费款项,也可以到商场兑换礼品。积分抵现金,这是这几年新出来的方式,在银行合作商店中,会有兑换,刷积分可以当现金买东西的。

    2、兑换礼品。可以去信用卡的银行官网上查找信用卡积分的选项,就可以看到积分兑换的一些商品和商品的积分价格。当然,每个银行的商品可能都是不一样的,除实物以外,也会有一些商品劵、体验劵之类的。

    3、兑换里程。有些信用卡的积分可以直接兑换里程,但是一般都需要你是航空公司的VIP用户。积分兑换的里程可以在你出差或者旅行的时候使用。

    信用卡积分的确很有用,大家不要错失了这些积分。还有些特殊的,比如平安银行的平安携程商旅卡,积分转携程会员积分,既是平安银行信用卡,又是携程VIP会员卡,所有差旅支出及日常刷卡均可转换为携程积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