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激活信用卡有哪些方式

    网上申请已成为信用卡申请的重要方式之一,虽然网上申请少去了不少跑腿的麻烦,但信用卡激活还是要去银行网点办理。有人办理信用卡是通过业务员办理的,这样也需要激活的。那么问题来了,激活信用卡有哪些方式呢?各位信用卡用户可通过以下三种方式激活:

    1、银行网点激活。携带自己的有效身份证件以及自己的信用卡到当地开卡网点柜台进行激活。

    2、银行信用卡客服电话激活。使用银行预留的手机号码接入工行客服热线进行开卡。

    3、网上银行激活。持卡人从开卡银行官方网站登录个人网上银行,接着输入自己的信用卡卡号、卡片有效期、姓名、证件号码等相关信息后点击确实按钮,最后设置信用卡密码并确认,即可完成信用卡开卡。

    小编要提醒大家,收到信用卡之后记得要激活。一般人可能觉得信用卡不激活没什么事情,反正也没有用过。但是实际上根本不是那么简单。首先需要大家考虑的就是年费的问题,虽然大部分信用卡都免年费,但是也存在一些可以定制专属材质卡片以及白金等级的信用卡是属于强制收费的,如果申请到了,你即使不激活也照样收年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