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负债高申请贷款怎样才能通过审批

    一般来说,个人负债过高是因为借款人的信用卡欠款或者尚未还清的贷款太多了。大家都知道,银行等贷款机构在进行贷款审批时,会重点考察借款人的信用记录、收入水平、负债情况等因素,如果其中某一项不满足,就很可能直接拒贷。那么如果负债高申请贷款怎样才能通过审批呢?有三个招数能帮忙:

    1、找门槛低的贷款机构。比如正常的银行贷款要求借款人的负债不能超过50%,但是一些小贷机构的要求就相对比较低一些,有的小贷机构负债率在70%之内都是可以做的。

    2、提供担保人。如果自己的负债过高,可以考虑找一些资产比较多,负债相对比较少的朋友来作担保,这样通过率更高一些。

    3、找靠谱中介帮忙。很多时候如果借款人自己去申请,负债率又比较高,是很难通过贷款审核的,这时候不妨找一些靠谱的贷款中介帮忙,因为贷款中介的资源比较多,可以给你找到合适的贷款机构,而且贷款中介一般跟贷款机构都比较熟悉,可以提高通过率。

    当然。以上这些建议只针对负债相对比较高的朋友,如果借款人负债超出收入几百倍,严重超过了自己能承担的范围,那也无能为力了。因此,大家申请贷款,一定要考虑到自己的还债能力,不要频频申请网贷,导致自己欠款越来越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