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样向银行申请车贷

    最近有些朋友厌倦了4S店花里胡哨的坑爹活动,也不想再让贷款中介收自己的冤枉钱,决定自食其力自己去银行办理贷款。但是,对于车贷申请流程,很多准业主并不清楚。究竟怎样向银行申请车贷呢?有意贷款买车的人,来学习一下这个知识吧!

    1、我们买车需要先订车再走贷款流程,和4S店销售人员协商好具体的优惠政策,包括车价优惠、赠送或者购买装饰以及其他费用等,这些都要先确定好并签订购车合同,由于贷款购车与全款购车收费项目上有些不一样,所以我们在谈判阶段更要仔细询问清楚。

    2、提交贷款手续资料,现在的贷款手续资料大体分为两种,一般贷款的是需要:夫妻双方身份证明、驾照、收入证明、银行流水。

    3、等待审批,提交贷款手续后,银行会对贷款申请人进行资质的审批,审批一般分为线上审批和线下审批两种,线上审批的话一般会给贷款申请人打电话询问一些购车及个人工作情况等事宜然后决定是否通过。

    4、交首付款,贷款审批通过后我们需要先交首付款给4S店,然后4S店开具首付收款收据,将此首付收据交给银行或者上次给金融公司,等待放款。

    5、放款提车,交完首付后银行或者金融公司就会放款到4S店或者贷款申请本人,这样我们就可以正常开发票上保险提车了。

    据了解,银行车贷利率蛮低的,在开发票的销售公司办理一个购车协议,就可以办理贷款手续,然后买车了。有些地区是先购车办完抵押再贷款,绕过了汽车经销商,银行车贷能覆盖所有主流品牌和车型。反正,不明白的地方,你问车行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