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没有微粒贷怎样才能开通

    目前微信九宫格上已经上线一款叫微粒贷的产品,按日利息,日利率在0.5%左右。很多用户都想申请微粒贷,但是有用户发现自己找不到入口。其实,微粒贷实行邀请制,不是每个人都能开通的。这样说的话,没有微粒贷怎样才能开通?那就需要一些技巧帮忙了。

    1、叫微粒贷用户邀请你。如果你的好友中恰好有微粒贷的用户,你可以让他来邀请你,这样你就可以直接开通微粒贷了。

    2、在理财通存钱。我有一个朋友存入腾讯理财通10000元,之后她就开通了微粒贷。你让腾讯看到有还钱的能力,这样微粒贷就邀请你开通了。

    3、提高自己的信用分。每个人借给你钱都会先看你的个人信用,微信也不例外。具有良好的信用也是微粒贷开通成功的关键一步。

    4、多玩腾讯游戏。腾讯旗下有很多游戏,更有游戏充值系统。用户可以多多使用腾讯的产品,增加亲密度。亲密度多了,腾讯也会邀请你开通微粒贷。

    要提醒的是,以上介绍的技巧只能提高微粒贷开通的成功率,但是并不能保证会百分百开通,具体还是以微信官方邀请为主。还有,大家不要相信网上所说的缴费开通微粒贷,这都是骗局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