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有哪些技巧有助于开通微粒贷

    在支付宝上面,人们常常会使用一些超前消费的花呗和借呗功能,而在微信上面也可以使用微粒贷,很多人都希望能够开通这个功能,然后自己就能够使用微信进行超前消费了。只不过,不少人都没有资格。那么有哪些技巧有助于开通微粒贷呢?答案就在下文:

    1、叫微粒贷用户邀请你。如果你的好友中恰好有微粒贷的用户,你可以让他来邀请你,这样你就可以直接开通微粒贷了。

    2、在理财通存钱。我有一个朋友存入腾讯理财通10000元,之后她就开通了微粒贷。你让腾讯看到有还钱的能力,这样微粒贷就邀请你开通了。

    3、提高自己的信用分。每个人借给你钱都会先看你的个人信用,微信也不例外。具有良好的信用也是微粒贷开通成功的关键一步。

    4、多玩腾讯游戏。腾讯旗下有很多游戏,更有游戏充值系统。用户可以多多使用腾讯的产品,增加亲密度。亲密度多了,腾讯也会邀请你开通微粒贷。

    提醒大家,如果你开通微粒贷申请借款,一定要按时还款。这种小额消费贷主要作用还是给你预支,给你分期买贵衣服买其他产品,保持按时还款的好习惯,做诚信的好市民,不要做那些既拖累平台,又伤害个人信用数据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