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年销量最好的轿车

    2019年销量最好的轿车有哪些呢?如今,距离2020年的到来还剩几天的时间,各大车企也在忙着做年终总结。都知道这几年汽车行业的销量是一直上升的,因为人们的经济发展起来,买车的人也多了,现在不少人买车都会选择销量好的。

    1、大众朗逸。年销量冠军的车型依然为大众朗逸,作为造型最板正的车型,大众朗逸1-11月共卖出去了45.45万辆,虽然为中国特供车,但朗逸用实际证明它是老百姓最热衷的选择。造型好,空间大,省油是它最大的优点。如果十几万的预算你不知道买什么,买大众朗逸绝对没有人敢喷。

    2、日产轩逸。日产轩逸车系发展至今已是第14代车型,新车采用了日产最新的V-Motion2.0设计语言,更大尺寸的V字形前脸、回旋镖式LED前大灯、悬浮式车顶以及双腰线等设计元素都令其整体造型与全新一代天籁极为贴近。现款车型更年轻化,外观设计增加了不少运动感与时尚气息,风阻系数也仅为0.26Cd。同时,车身尺寸也有所增加,长宽高分别为4641*1815*1447mm,轴距则为2712mm,后排空间表现有一定进步。

    3、丰田卡罗拉。全新卡罗拉基于TNGA架构打造,外观和内饰都发生了较大的改变。前脸处的进气格栅变得更为宽大,视觉冲击力进一步加强,而大灯组也更为犀利,整体设计风格与混动版车型比较相似。内饰也让人眼前一亮,悬浮式的12.1英寸中控屏格外吸引眼球。动力系统继续搭载现款车型的1.2T和1.8L两款发动机,其中1.8L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油耗为4L/100km。另外,新车将原有的半独立悬架换成了多连杆独立悬架,相信在操控性和舒适性方面会有很大的提升。

    4、大众宝来。大众宝来的外形和朗逸非常相似,一定要找不同之处,似乎看起来更为圆润一些。从前面看这车子散发出温和的气质,不像运动型车那么有侵略性。侧面看,线条和层次很丰富,车顶线条柔和,双腰线设计增加了时尚感,精致的轮毂增加了几分运动风。大众宝来的长宽高分别为4663*1815*1462毫米,轴距为2688毫米。与朗逸的车身尺寸差别不大。

    5、大众速腾。新一代速腾基于大众最新的MQB平台打造,前脸采用了六边形的中网设计,高光和哑光的点缀让前脸显得更加精致,两侧的大灯与中网融为一体,让车头更加大气稳沉。内饰设计方面也较其它大众车型年轻时尚,内饰的用料方面非常实在。车身尺寸方面,新一代速腾长宽高分别为4753*1800*1462mm,轴距为2731mm,比老款车型大了很多。

    6、别克英朗。别克英朗是别克家族的代表性轿车,在紧凑车型中受到不少普通家庭的热爱,别克英朗虽然在销量上没有朗逸那么可观,但是也赢得了市场的青睐和消费者的认可。前脸设计有“小号版君威之称”,车头线条上采用的线条装饰,表现出这款车极强的运动感。动力配置上,基础车型1.0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3T三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分别为125匹马力和163匹马力。

    以上就是2019年销量最好的轿车的介绍了,你们可以参考了解一下的。虽说这几年国产车获得了比较大的进步,但在轿车领域依旧是合资车占据绝对的统治地位,合资轿车的销量占据了轿车市场将近80%的市场份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