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年底最值得入手的手机

    年底最值得入手的手机有哪些呢?转眼间又到了新的一年,许多小伙伴也是有了购买新机的需求,不过由于自身数码知识的不足以及各厂商的卖力营销,许多小伙伴也是陷入了选择困难症,而且市场上的手机品牌和款式是非常多的,那年底最值得入手的手机有哪些呢?

    1、iPhone11。很多人不买苹果手机,绝大部分原因就是价格太贵,相信库克也是明白这一点。为了能够取得更好的销量成绩,库克在今年有做出了很正确的定价策略,发布的iPhone11手机卖得非常火爆,价格5499元起步,现在也不用那么贵了,性价比更高了,很多人都是觉得很值得入手。除了价格很走心之外,这个iPhone11在很多方面也是有很好的表现,比如搭载了苹果A13处理器和4GB的运存,加上iOS13系统,运行还是很流畅的。拍照也是有提升了很多,采用的是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超广角镜头支持两倍光学变焦,支持4K@60帧视频拍摄和慢动作、HDR视频拍摄,当然还有令很多果粉喜欢的夜景拍摄。总之,iPhone11的性能和拍照时有提升了很多。另外还有双卡双待、无线充电技术和FaceID解锁结构等等,以及3110mAh的电池,综合实力还是很强的,年底想买手机的话,这个iPhone11实为不错的选择。

    2、iQOONeo855竞速版。先说说你们对vivo和OPPO的手机是怎样的印象,难道还是“高价低配”?一起来看看这个iQOONeo855竞速版,相信定会让你刮目相看,有着超高的性价比!这个手机正面采用的是很主流的水滴全面屏幕,有着很好的视觉体验。搭载了骁龙855Plus处理器,运行12GB的内存,并且还有加入了UFS3.0高速闪存,看看50万+的跑分就知道很不简单了,在差不多价位中应该是很难找到性能表现这么好的手机,不少的旗舰都没有达到这样的高度。当然续航也是很值得一提,内置了4500mAh的电池,支持33W的闪充技术和屏幕指纹技术,在当下还是极具竞争力的。起售价为2598元,这么给力的手机算得上是很良心了,很多人都是有买来玩游戏,因为手机还有超级液冷散热系统,触控加速技术、4D游戏震感2.0以及游戏防啸叫等功能,你们有买了吗?

    3、红米K305G版。目前华为、小米、vivo和OPPO四家占据国内手机市场份额靠前的厂商,都已经有推出了一部甚至是多部5G手机。虽然华为的5G手机很给力,但是售价偏高,很多人都是舍不得入手,现在手机厂商们也是极力改变这一现状,让5G手机变得更加亲民!如今红米K305G版机型做到了,售价都没有超过2000元,可以说是有着很高的性价比。搭载最新7nm工艺制程打造骁龙765G处理器,支持双模5G网络,正面是6.67英寸的双挖孔屏幕,这是最优秀的120Hz刷新率的流速屏,3D玻璃曲面机身,覆盖了康宁大猩猩玻璃,背面也是超级有特色,卢伟冰说超级像投币机。采用前后六摄全场景方案,搭载了全球首发的IMX686传感器,主摄达到了6400万像素,支持夜神超级夜景功能,与小米CC9Pro算法相同。此外,这个红米K305G版手机还内置了4500mAh的电池,整个手机称得上是没有短板,年底很值得入手一个手机。

    上面就是关于年底最值得入手的手机的介绍了。在科技发展的今天换手机已经成为了人们生活当中的一部分,因为手机的不断更新就是为了能够满足人们的生活需要,但是目前4G手机市场上鱼龙混杂,所以选择手机的你们一定要擦亮双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