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内最适合跨年的5个地方

    一眨眼的功夫,2019年就要过去了,在每年跨年的时候全国各地都很热闹,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想好跨年要去哪里呢?跨年的地点可以是在家里一起看着春晚,也可以选择去某个美丽浪漫的城市跨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那下面小编就来介绍国内最适合跨年的5个地方。

    1、北京。北京是我国的首都,是一个现代与传统相结合的城市,也是最有北方味儿的跨年城市。位于迎宾国道东大桥路的世贸天阶,是最适合年轻人们相约跨年的地方,这里有着全亚洲第一的LED梦幻天幕,能制造出炫彩的灯光效果,每到跨年的夜晚,大家齐聚天幕之下,一起倒数着新的一年的到来。敲钟祈福自古都是我国的传统,到了这一天大家也会选择去寺庙祈福,戒台寺是北京的4A级景区,到了跨年这天寺庙全程对游客开放,凌晨0点时,寺庙便准时敲响钟声,一共108下,伴随着钟声,大家一起祈求来年平平安安,顺顺利利。

    2、上海。还有什么地方是比在迪士尼跨年最热闹呢?不管是带着全家,还是情侣和朋友,都非常适合来这里。在迪士尼乐园里你可以搭乘各种游乐设施,体验童话故事里的城堡,欣赏精彩的节目,到了跨年夜晚,缤纷绚丽的烟花会在城堡附近点亮,你喜欢的动漫卡通人物也会和你一起度过,这样的跨年夜或许是最浪漫和童趣的吧。

    3、哈尔滨。哈尔滨是雪的王国,来到这里一定要去冰雪大世界看看,精美的冰雕配上美轮美奂的灯光,宛如冰雪王国一般。到了跨年夜的这天,冰雪大世界也会举办各式各样的活动,不但有精彩绝伦的3D灯光秀,还会有激情四射的现场音乐,把气氛点燃。临近零点时,万人齐声倒数,一起迎接新的一年。

    4、重庆。解放碑是为纪念抗战胜利而建设的,是反法西斯的象征也是重庆市的象征,它位于重庆市渝中区。到如今解放碑已经成为当地男女老少每年跨年都要去的地方,在解放碑的顶部有一个大钟,到了跨年这天,大家齐聚解放碑下面,等待着时间走到末尾,然后大家一起齐声倒数,放飞手中的氢气球,迎接新一年的到来。当几万人同时放飞气球时,那是多么震撼的场面。

    5、台北。台北的101大楼,是台北市的标志性建筑物之一,也是世界最高的建筑物。每年的12月31日,101大楼都会以烟花作为主题举办跨年活动,而燃放烟花最高的施放点是位于大楼的顶部,这也成为了世界上施放点最高的烟花。自101大楼举办跨年活动以来,吸引了无数游客前来观赏,更成为国际上最知名的跨年活动之一。

    以上就是国内最适合跨年的5个地方的介绍,希望可以帮助到你们。上面介绍的地方你有没有心动的呢?如果心动的话就赶紧行动吧!让今年的跨年更加浪漫,与最爱的人来一场印象深刻的跨年。跨年就要玩一些有意思的活动,现在就趁着年轻就去看看祖国的大好山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