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上怎么提取公积金

    住房公积金,是法律要求的需要用人单位给予劳动者补偿的一个内容,以前对于这方面的规定是这部分公积金只能用于购买房子,现在不少的地区可以提取出来用来租房了。提取公积金的方式很多,那么网上怎么提取公积金呢?

    1、首先需要有一张建行的存储卡,没有的话,需要去建行柜台办一张,因为公积金提取的钱是直接转到建行卡上的。

    2、打开电脑,登录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网,右边有个人用户登录界面,点进去。进去之后需要你的身份证号码以及登录密码,如果你没有改过登录密码的话,密码就是你公积金账号的后四位加两个零,(公积金账号不知道的,可以登录我的南京APP,里面个人信息可以查到),点击登录即可。

    3、进去之后可以看见页面左边有业务分类,点击租房提取就可以。最后把标红的选项都填好获取验证码就行了,一般第二天就能到账了。

    以上就是网上怎么提取公积金的介绍,你们可以参考一下的。住房公积金是不可以随便的提取出来用于其他方面的,只能关于房子方面的消费,可以用于买房子,近年来更改了政策,部分地区可以用该比钱租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