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营业执照贷款怎么贷

    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现在我国的企业是越来越多了,当然这么多企业难免会有的企业资金不足需要贷款。企业贷款是可以使用营业执照的,那么营业执照贷款怎么贷呢?营业执照贷款的流程是怎样的呢?一起来看看吧。

    1、要办理营业执照贷款的话,借款人首先就得准备好自己的身份证、户口本或当地居住证明,还有经营店铺的营业执照、经营场地租赁合同和租金支付凭据、税务登记证,以及近期的银行流水、水电费缴费单、纳税证明等资料。

    2、准备好资料后,借款人就可以带上资料去银行或贷款机构申请营业执照贷款了。借款人在营业厅填写好贷款申请表后,把申请表和相关资料交给工作人员;然后银行或贷款机构就会对借款人提交的资料进行审核,并查询其征信情况,从而考量该借款人是否达到了贷款条件。

    3、若审批通过,银行或贷款机构就会通知借款人去签订合同,并办理相关手续。待借款人签好合同,办理好手续之后,银行或贷款机构就会放贷,借款人只要等款项到账之后就可以使用了。之后记得按照签订合同时约定的还款计划按时偿还贷款本息就行。

    以上就是营业执照贷款怎么贷的介绍,你们可以参考了解一下的。当你的企业资金不足的时候不用担心说经营不下去的,因为营业执照可以轻松的帮你们贷款,不过每个企业贷款的额度是不一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