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商贷怎么申请开通

    网商贷是针对阿里体系里的纯信用个人经营贷款,其无抵押、免担保,预期年化利率大大低于市场同类产品的特点,可以帮您快速解决资金难题,稳健开发市场。不少人都想开通网商贷,但是不知道网商贷怎么申请开通,想知道的你们就继续往下看吧。

    1、打开手机登录支付宝APP,并在搜索栏中查找“网商银行”。

    2、点击网商银行生活号,进入页面后点击“关注生活号”。

    3、点击“贷款“按钮,选中里面的网商贷。

    4、进入网商贷页面后,就可以看到我们是否有网商贷使用资格,如果有的话就可以开通了。如果没有的话则会提示“暂时无法为您提供贷款”。

    以上就是网商贷怎么申请开通的介绍,需要知道的朋友们可以参考一下的。想要申请开通网商贷,建议多多用支付宝收款码收款,虽然说支付宝中的网商贷使用方便,但是经常使用的你们一定要合理的借款,不要过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