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种房子最好

    哪种房子最好呢?其实最好的房子就是有升值的房子,我们都知道买房就要买地段最好的,因为这样的房子以后是潜力股,虽然刚需一族买房是自住,而并非投资,但是谁也不希望自己花了大半辈子积蓄买下的房子是没有一点升值空间的,下面小编就来说说哪种房子最好。

    1、政府所在地附近的房子。业内人士认为,一个城市最核心的地方就是政府所在地。在政府所在地附近办事方便、交通便利,所有的社会资源、公共设施都会向这里倾斜,而且政府所在地无疑是一座城市治安最好的地方,业主不用为房子的保值和升值问题而犯愁。

    2、在地铁口附近的房子。随着科技的进步和经济的发展,我国不少城市都开通了地铁。由于乘坐公共汽车、驾车容易因交通堵塞导致出行不便,乘坐地铁成为了人们出行的普遍选择。在地铁口附近的房子升值速度快并不稀奇。以燕郊楼市为例,限购政策实施后的燕郊楼市可谓是“一夜入冬”,但自有官方消息透露,地铁22号线会穿过燕郊核心区,进入城市副中心后,燕郊楼市就“死灰复燃”了。据最新数据显示,燕郊房价已经连续3个月快速上涨,2019年2月燕郊房价环比上涨高达7%。地铁的开通将大大拉近北京和燕郊的交通距离,若无意外燕郊将成为北京名副其实的“睡城”。可见地铁的开通也是房子保值、升值的一大因素,坊间更有“地铁一响,黄金万两”的说法。

    3、学区房。随着我国的发展,家长们对教育也愈发地重视,为了不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父母们所做的努力相信大家有目共睹。为了让孩子享受更优质的教育资源,很多父母低价卖掉了大房子,转而去抢小得可怕的“学区房”。在深圳,学区房足以让人“抢得头破血流”,这也是最不愁卖的房子。所以,如果你买到了学区房,不仅能解决孩子的上学问题,将来孩子长大了,转手也是一块“香饽饽”。

    4、海景房、景观房。现在的人生活观念发生了一定的改变,越来越倾向于生活的品质。因此诸如近海的海景房、近绿地天然氧吧的景观房等房产越来越受年轻人的欢迎。

    5、科技含量高的房子。随着科学技术的高速发展,人们对高科技的依赖有增无减,如果购房者买的是科技含量高的房子,能用智能科技解放双手,这种先进住宅的保值或升值功能是毋庸置疑的。

    6、高品质的小区房。小区的品质也会影响房子的保值和升值,如果物业对小区管理到位,小区的环境、卫生、安保等各方面的服务都很得力、优质,那业主就会有极大的归属感。另外,小区居住的都是高素质人才,小区有良好的人文环境,这也是高品质小区的一种体现。

    以上就是哪种房子最好的介绍,买房不知道哪种房子最好的就看看上面的介绍吧。现在买房子不管是谁都要看潜力、看升不升值的,因为这样的房子不用担心说以后想换房的时候卖出去的价格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