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电梯楼房选几楼为最佳

    众所周知,高层建设都少不了电梯的存在,没有电梯的话住高层的人出门会非常的不方便,所有现在的高层建设几乎都有电梯。而且现在现在大多数电梯房都是30多层的高层住宅了,10几层的小高层住宅比较少,选择的楼层多了所以不少人都想知道电梯楼房选几楼为最佳。

    1、选择电梯楼房要思考诸多的因素,比如大气的湿度和污染指数等。其次还应思考到电梯房是否在街的附近,楼房附近阁楼或者是阳光室等,小区的楼间距、户型都应思考清楚。

    2、如果电梯楼房建设处在潮湿地区的话,那么可以选择6层至8层,因为此楼层空气湿度比较很大,潮湿也不会上升到5层,而且灰尘也比较低大概不会飘上来。9层至13层的楼房会比较腥,而14层以上如果临海,那么海风受到侧高气压的影响会直接飘进房间里面。如房间在内地比较干燥的环境下,3层至6层和13层以上都是不错的选择。

    3、大气污染就是大气中的浮尘,工业浮尘大概出来现在6层至12层。所有在干燥的城市9层至11层是不适用居住的,潮湿城市3层-5层不适用居住。

    4、选择电梯房还有看此建筑是否在街的附近,如果在街附近的话,那么8层至12层是车辆尾气浮尘层,不建议选择。而8层左右的楼层在车辆高峰期时就会很吵,也不建议选择。

    以上就是关于电梯楼房选几楼为最佳的介绍。高层建筑供水和电梯是比较重要的两个问题,一般来说是四层至六层以下采用市政直接供水,以上部分就得采用加压泵了,如果高层建筑供水不足,对生活产生的影响还是非常大的,所以选择楼层你们还是要重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