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产车买什么车最好

    在很多人的心里,自主品牌的质量都不咋地。但其实,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现在有些品牌在质量方面完全不输合资品牌,甚至还要胜上一筹。那么,如果2019年想要买一辆国产车,不知道国产车买什么车最好呢?有什么好的国产车品牌介绍呢?

    1、哈弗H6。哈弗H6真的是太火了,在2017年一年里就卖出了40多万台车,长期霸占同级别SUV销量榜的第一名。作为一款城市SUV,哈弗H6牺牲了一些越野性以换来了更好的经济性,和乘坐舒适性。哈弗H6在外观上颠覆了先前车型越野味浓重的风格,整体设计大气沉稳,同时智能配置齐全,可以说是SUV市场的一款收割机。

    2、宝骏510。在小型SUV市场里,宝骏510也是长年的销量霸主,去年一年卖出了35万多台车。宝骏510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对于日常代步来说是够用的。虽然很多人吐槽宝骏的logo,不过不可否认的是,它的外观还是非常时尚大气,醒目夺人的。10万内的价格让它非常具有市场竞争力。

    3、广汽传祺GS4。作为一款定位为“国际新派的SUV”,广汽传祺GS4去年也卖出了32万多台的销量。广汽传祺GS4的前脸看起来非常硬朗大气,动感流畅,内饰也比较精简时尚,同时有着不错的动力体验和燃油经济性。配置也不错,可以说是哈弗H6的有利劲敌。

    4、吉利博越。吉利博越的名声可以说是越来越好高,在去年甚至成为了白俄罗斯的“国车”,不仅打开了国际市场,在国内也有良好的口碑。作为一款由国际著名汽车设计大师历时三年半,倾力打造的互联精品SUV。吉利博越被誉为是会“智能刹车、会呼吸、会听话”,好看、好开、好智能的“三好”SUV。2017年,吉利博越也卖出了超过24万台车的好成绩。

    5、长安CS75。作为一款紧凑型SUV,长安CS75在2017年也卖出了22万多台的销量。长安CS75整体外形霸气硬朗,张力十足又不失协调稳重,一体化中控设计看起来也非常的简洁时尚。全面的配置让它在面对诸如哈弗H6,北京现代IX35、一汽奔腾X80、瑞虎5等车型丝毫不落下风。

    6、荣威RX5。作为一款主打的特色是“互联网汽车”的SUV,荣威RX5曾被北京汽车博物馆收藏,成为该博物馆的历史展车之一。外观上荣威RX5非常时尚年轻,同时也非常大气。同时内饰也看起来也非常的年轻时尚,中控大型液晶屏,看起来非常抢眼。同时,2018款荣威RX5最大的亮点在于普及了360全景影像功能。

    7、吉利新帝豪。作为2017年紧凑型家轿销量排行榜中唯一一款上榜的国产车,吉利新帝豪确实有它的过人之处,价格良心,颜值还不错,性价比具有优势。吉利新帝豪外观时尚,内饰动感,配置也非常齐全。吉利新帝豪也成为了众多消费者的购车首选了。

    以上就是关于国产车买什么车最好的介绍了。近年来,国产车做的是越来越好了,无论是新能源板块、轿车板块还是SUV板块,大街上真的是随处可见国产品牌的身影了。所以买车的你们可以考虑一下国产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