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便宜又值得入手的3款手机

    2019年已经准备过去了,在今年市场上很多手机品牌推出了不少的新型手机,各大旗舰机也是摆在眼前让大家选择。市场上的手机品牌和手机款式都各有各的价格,对于普通人来说买手机肯定是首选便宜又值得入手的,那么接下来小编就来跟大家介绍一下便宜又值得入手的3款手机。

    1、一加7T。现在一加手机还是很吃香的,在小编看来,子品牌手机做得最成功的就是一加了,一加手机的性能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一加7T更是一款强悍的手机,正面采用了一块90Hz刷新率的流体屏,流畅度和其他手机相比确实更加出色,性能上搭载骁龙855plus处理器,无论你是日常使用还是玩各种大型游戏,都能完美应对,最重要的是他的价格不到3000,性价比还很高,这就很吃香了,不过入手的多半是男生,因为男生更加注重性能,是一款便宜又值得入手的机型!

    2、realmeX2Pro。realme一直主打的是印度市场,没想到国内用户也开始喜欢上它了。今年发布的这款手机配置非常不错。正面也是采用了一块90Hz刷新率的屏幕,用料还是很足的。并且性能上搭载了骁龙855plus处理器,性能强悍,是旗舰机的配置。而拍照上它也是很出色的,后置6400万像素的四摄,拥有119°广角镜头,前置也支持超级夜景,续航上4000毫安电池还支持50W的快充,这样的配置价格不到3000,谁看了能不心动呢!

    3、华为P30。这款手机算是现在最值得入手的一款华为手机之一,现在的价格3000出头,还是能看到性价比的。虽然说它的拍照没有华为P30Pro那么强,但是后置4000万像素+1600万像素+800万像素三摄组合也不比现在的mate30差。性能上搭载麒麟980处理器,卡顿是不存在的,这款手机配置还是很不错的,并能价格上也有优势,便宜又值得入手。

    以上就是关于便宜又值得入手的3款手机的介绍,需要的可以看看。其实便宜又值得入手的手机很多的,所以你们的选择很多,不过买手机建议是买适合自己的,还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买怎样价格的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