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地摊生意什么最好卖

    摆地摊一直被认为是不太赚钱的行业,甚至被一些家长拿来教育孩子。说:你再不好好学习,将来连个摆地摊的都不如。其实很多人都不知道,摆地摊赚到的钱比不少白领的工资还要高的,当然提前是你需要找到一个好的生意,那么地摊生意什么最好卖呢?想知道的就一起随小编来看看吧。

    1、手机配件。手机现在已经是必须品了,卖手机配件,手机贴膜的大多人在。投入不多,利润可观,所以要用心地做,有和别不不同的地方,不管是产品,还是销售方法。

    2、小吃。有很多人会感觉,夜市有很多卖小吃的再去做小吃还会有钱赚吗,我的回答是肯定的,因为,夜市小吃是消费主力,我们会看到,每个摊位都会围满了人,比如:麻辣烫,烧烤,烤生蚝,面筋等,一边吃小吃一边逛夜市也是现在的标配,一个小吃摊一晚收入上千元是没问题的。

    3、服装。夜市分为三大类:小吃,服装和游玩,这三个也是很赚钱的,尤其是服装,利润大,只要你有稳定的货源和质量不错的产品,就会很快打开市场,因为现在的夜市摊位都不是流动的,固定性强,只要你质量好,产品价格公道,顾客会专门上你家来买,增加回头客,服装,一年四季都可以卖,比如夏季卖T恤,冬季卖棉服等。

    上面就是关于地摊生意什么最好卖的介绍,你们可以参考了解一下。摆地摊其实你做得好了,也是非常赚钱的。而且可以让你白手起家都不是问题。很多人以为,我开个店,搞一个公司就是创业了,摆地摊不叫创业。其实这是一些落后的思维在作怪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