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养兔子怎么找销路

    养兔子怎么找销路呢?随着消费水平的提升,人们的消费观念发生了改变,对吃的方面越来越看中了,因此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吃一些贵一些的禽类,比如说兔子,这就给了一些养殖户赚钱的机会,那就是养殖兔子,不过不少新手是不知道养兔子怎么找销路的。

    1、根据饲养兔子的品种不同寻找不同的销售渠道,如果饲养家兔,就主要售卖兔肉,如果是饲养的狮子兔等品种,还可以售卖皮毛,道奇、垂耳等品种则可开拓宠物市场。

    2、去大、中、小型饭店及屠宰场、猪肉加工厂等客源或谈合作,也可以找同行代销,互相合作共赢,如果经济条件允许的,也可以自己开一家制作兔肉与猪肉结合的食品厂,进行自产自销。

    以上就是关于养兔子怎么找销路的详细介绍,需要知道了解的朋友们可以参考一下的。其实现在很多人都喜欢养殖兔子的,不过养殖兔子除了知道怎么找销路之外,还需要知道养兔子前需要准备什么的,而且兔子的粑粑很臭,所以卫生一定要搞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