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行信用卡如何提高额度

    信用卡已经成为我们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件财务工具。买东西可以用,手头紧需要用钱周转可以用等等。但是都知道刚开始信用卡的额度是比较低的,所以不少人都想知道工行信用卡如何提高额度。

    1、增加在工商银行的现金存款。一般你在银行的现金存款数目越大,或者购买的工商银行推出的理财类产品越多,你能够得到的信用评级会越高,相应的信用卡的额度也会随着提升。

    2、增加名下的房产、车子等固定资产。将在自己名下的房子等固定资产信息、工资流水等向工商银行提供,以获得更高的信用卡额度。

    3、通过到银行网点或者给工商银行的客服打电话,要求提升临时的信用额度。一般都会提高,如果不能,也可以以额度太低为由申请销卡,这时候客服都会给你提升一定的额度。

    4、经常刷卡。信用卡就是用来消费的,多进行不同种类的消费,如买日用品、零食、衣服等等,次数越多越好;而且每个月尽量多消费,显示你的购买力较强。消费的次数越多,消费的总金额越多,信用卡的额度也会越快提升。

    5、适当的时候采取分期付款。在每个月还款的时候,可以申请分期付款,这样银行可以得到更多的利息,银行有利可赚了,给你的额度就会提高,以便于让你进行更多的消费。

    6、按时还款。在每个月的还款日,及时进行还款,会给自己留下良好的信用记录,银行肯定喜欢有着良好的偿还款能力的人,这样有助于提升信用卡的额度。

    以上就是关于工行信用卡如何提高额度的详细介绍,需要知道了解的朋友们可以参考一下的。其实很多银行的信用卡刚开始办理下来的时候额度都普遍低的,如果想要信用卡额度快速提升是需要学会一些技巧和方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