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住房公积金怎么贷款

    随着时代的不断发展,现在住房公积金对我们越来越重要了,因此如今买住房公积金的人也是越来越多了。都知道住房公积金的最大用处就是贷款买房,虽然说不少人都知道怎么缴纳住房公积金,但是对于住房公积金怎么贷款是不怎么清楚的,住房公积金怎么贷款呢?一起来看看吧。

    1、贷款申请,借款人持相关资料,向住房公积金管理机构提出申请,经审查无误后予以受理,并将贷款有关信息录入微机系统。

    2、贷款审查、调查,住房公积金管理机构对借款人所购房屋建房前期手续、施工进度、担保落实、偿还能力等情况进行审查核实,无误后上报审批。

    3、贷款审批,住房公积金管理机构对符合条件的贷款进行审批,对准予贷款的,向受托银行签发《住房公积金贷款委托发放通知书》。

    4、接着是签定合同、贷款发放。

    以上就是关于住房公积金怎么贷款的详细介绍,需要知道了解的朋友们可以参考一下的。其实住房公积金除了可以贷款买房之外,还有很多用处的,比如说提取出来用作租金、装修房子等,当然缴纳住房公积金的款额越多贷款到的额度就会越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