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适合穷游的城市

    以前看世界的人都是一些有钱人,但是随着时代的不断发展,人们的思想观念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一些经济一般的人有假期的时候都会选择去旅游的,只是他们去旅游都会选择适合穷游的城市,但是不少第一次旅游的人是不知道适合穷游的城市有哪些,下面小编就来告诉你们适合穷游的城市有哪些。

    1、沈阳。沈阳是一座幸福感指数很高的城市,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原因,就是沈阳的消费水平不高,人们生活富足快乐。在沈阳,饺子、锅包肉、小鸡炖蘑菇、鸡架等东北菜都量大便宜,保证吃好又不贵。去沈阳旅游,不一定非要去收费景区,可以悠闲地逛逛街,吃吃小吃,反而能更好的感受到来自这座城市的幸福和快乐。

    2、青岛。青岛历史悠久,有崂山、栈桥、五四广场、八大关、奥帆中心,金银沙滩,等景点。每年还会举办国际啤酒节、国际海洋节、国际钢琴与小提琴大赛等活动。青岛的消费水平不高,去青岛旅游绝对划算。青岛最美的地方集中在免费的海岸沿线,几个特色的景点,门票也不高,因此领略这座美丽的海滨城市,基本不用花太多钱。

    3、北京。北京融合了古老文明和现代质感,又是个非常接地气的城市。走进北京四合院、胡同老宅,走进热气腾腾的铜锅涮肉店,是北京才有的无穷魅力。北京免费景点有天安门广场、毛主席纪念堂、前门大街、王府井、后海、三里屯、798艺术区、潘家园市场……不需要花费太多,就能体会到北京散发出的独特韵味。

    4、洛阳。洛阳是中华龙脉集结之所,虽说是皇者必争之地,但去洛阳旅行,却是相当便宜。洛阳两个必去的地方——龙门石窟和白马寺,门票在200元左右。洛阳的老城十字街,100元就可以从街头吃到街尾。

    5、厦门。很多人眼中,厦门并不是一座适合穷游的城市,其实不是这样的。厦门有很多网红餐厅,但却是噱头大于味道,反而那些老街旧巷的古早小吃,不仅味道正宗,价格还便宜,基本上单价都在3~15元。在厦门,绝大部分网红景点都是免费的,交通也很是方便快捷。花上2-7块钱,就可以坐着地铁去看海,还可以选择坐公交,岛内绝大部分直达都只需1元,出岛则在2元左右。最贵的可能是住宿了,如果不想花太多,可以选择青旅,选择在轮渡→厦大→火车站这条线路之间,去哪都会很方便。

    6、重庆。夜景、火锅、美女,是重庆的三大名片,去这里旅游十分划算。说起重庆的著名景点,洪崖洞、解放碑都是免费的,景色特别美。洪崖洞建议晚上去,夜景非常漂亮。重庆聚集了各地的吃货,对于来重庆不得不吃的重庆火锅,也是经济实惠的美味。

    7、成都。这几年去成都旅游的人数一直有增无减,但是物价没有升高,品质没有降低。春熙路、宽窄巷子、锦里、人民公园都是免费又好玩的地方。虽说成都是旅游城市,但却依然保持淳朴的民风,悠然自得的生活状态。再加上成都人热情好客的性格,旅行体验实在是太棒了!成都作为天府之国,美食之都,味美价廉的小吃,让人难以忘怀。成都好吃的小吃,在一些很不起眼的小街。来成都寻吃如果有本地人带路自然是最好不过。

    8、西安。西安历史文化底蕴深厚,兵马俑十分壮观,明城墙保存非常好。书院门里古色古香的书卷气,浸染着笔笔生意,德福巷遍街的现代酒吧与咖啡厅是年轻人的夜天堂。西安美食多又便宜,名副其实入围中国最省钱的旅游城市之一。

    以上就是关于适合穷游的城市的详细介绍,需要知道了解的朋友们可以参考一下的。其实去旅游只要你不乱买东西花费的费用不多的,不过不少人旅游的目的就是为了玩得开心,所以吃喝玩乐是很正常的,如果你经济一般又想去旅游的可以去一些适合穷游的城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