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失业证怎样办理

    失业证怎样办理呢?只要在企业单位上班的员工,企业单位都会帮缴纳社保的,而社保中就有失业保险这个险种,当你失业保险缴纳满一年等你失业之后都可以办理失业证,然后凭借着失业证可以领取失业金,所以不少人都想知道失业证怎样办理。

    1、到居住地的劳动保障工作站开具未就业证明,准备好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2、准备三张二寸免冠照片,居住社区出具的未就业证明。

    3、准备学历职业资格证书原件和复印件,本市城镇户口簿原件和复印件。

    4、在劳动保障事务所登记填写失业登记证审核表,并提交相关材料,审批通过后,就可以到劳动保障事务所领取失业登记证。

    以上就是关于失业证怎样办理的详细介绍,需要知道了解的小伙伴们可以参考一下的。其实知道失业证怎样办理是比较有必要的,因为你不知道自己以后会不会遇到失业的时候,还有知道失业证怎么办理还要知道失业金领取条件的。